>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6轮 > 上海申鑫VS哈尔滨毅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榜尾战充斥犯规和出界 申鑫领先就不会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下午16点,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迎来榜尾对决。上海申鑫坐镇主场金山体育场迎来升班马哈尔滨毅腾的挑战。凭借王赟的点球破门,申鑫以1比0力克毅腾,拿到了赛季第二胜。担任本场央视解说的是足球评论员刘嘉远,嘉宾则由前国安名将周宁担纲,他在比赛中对双方展现出来的低水准,发表了多条犀利点评。

  开场阶段,由于双方都踢得很保守,因此精彩的场面并不多。周宁直言,“你要不说这是中超比赛,我看场地和胸前广告,总觉得是在中甲。作为上海这样的国际化大都市,申鑫的主场还是显得有些斑秃。”第15分钟,申鑫队通过左翼娴熟的配合,造成毅腾后卫邵帅在禁区内的手球犯规。刘嘉远连连摇头,“这还是在中超的比赛经验不丰富,红牌加点球太亏了,才15分钟。要是经验丰富,这球就让申鑫进了算了,起码还是11打11,这下一弄后面不好踢了。”

  王赟罚入点球后,申鑫1比0领先。“这个球申鑫渗透得很好,毅腾的防线有些慌乱,没有站住。”周宁评论道,“毅腾的球员还是年轻,加上刚刚来到中超,他们非常想证明自己不是来中超打酱油的。但有时候激情过度,容易头脑发热。”

  此后,周宁又对毅腾的外援方针提出异议,“后防守不住,前面有再好的外援也顶不住,更何况这4个外援能力平平。我感觉这个球队刚升上来,是否拿4个外援的钱去买2个真正能用的会效果更好?找两个一前一后能够镇住的,然后其他位置还是以国内球员为主。现在4个外援能力都很一般,其实不太管用。”

  半场临近尾声,王赟在毅腾禁区内摔倒,但主裁没有做任何判罚。刘嘉远坦言,“这个球裁判有点和稀泥了,要不就判点球,确实也是绊到人了。要不就给王赟黄牌,认定是假摔。”半场战罢,申鑫1比0暂时领先。周宁点评,“转折点就是那个点球,而且感觉到毅腾的士气一下子就没有了。前45分钟基本就是肉搏战,比赛总是停顿,犯规太多了。”刘嘉远则重申了对邵帅的批评,“那球无论如何不该伸手,尤其作为中卫,这个时候伸手自己都没有借口,就是把队友置于非常无奈的境地。”

  易边再战,周宁对毅腾的表现还是不太满意,“毅腾还是在中场拦截不利,使得申鑫的组织非常轻松。现在他们前场有4个人,其实完全可以收回来到中场,没必要都堆在前面。”刘嘉远则将目光投向了场边,“相比两队今天对抗有余、技术不足的表现。双方球迷的呐喊倒是很有新意,花样很多。中超各队虽然有地域上明显的差异,但给自己球队加油鼓劲,远比贬低对手更能起到正面效果。”

  眼看双方踢得越发杂乱无章,周宁连续送上犀利点评。“中超对毅腾来说感觉就是鸡肋,不投入不行,但投入的话又真的没有太多资金。我感觉打中超还是需要老板有一定的实力,不然球员踢着都是一种受罪。两队技术含量都不高,想往哪里打也都不清楚,比赛充斥着犯规和出界。申鑫队今天忽然占据主动,反而有点不会玩儿了。”

  最终,上海申鑫将1比0的胜果保持到了终场。刘嘉远评论道,“要说今天这比赛,其实申鑫还是赢在了经验,毕竟有几个征战中超多年的球员。这是毅腾到目前为止输得最可惜的一场比赛,因为从整个过程来看,他们并不处于明显下风,只是经验上还不那么足,心态的调整没有那么好。”

  周宁则表示,“说实话,毅腾很多球员还达不到中超的水准。现在我们能踢球的总人数,其实不够满足16支中超球队的配置。中超完全可以改成12支球队,那么所有球员都会为了位置去拼争。这种比赛看得不是能力,就是一帮小傻子在拼。其实挺同情毅腾这帮小伙子的,很拼,但距离适应中超确实还有很长的距离。”(谦卑的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3/n398155498.shtml report 671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