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6轮 > 上海申鑫VS哈尔滨毅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轮3红16黄毅腾成吃牌大户 升班马严重缺乏经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川秀越

  北京时间4月13日下午,2014赛季中超联赛继续第6轮争夺,上海申鑫队坐镇主场迎来哈尔滨毅腾队的挑战,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凭借王赟的点球入账,最终上海申鑫队主场1-0击败来访的哈尔滨毅腾。值得一提的是,中超升班马哈尔滨毅腾队可谓中超吃牌最大户,六轮联赛下来,他们吃到了3张红牌,16张黄牌。

  在前5轮中超联赛中,哈尔滨毅腾0-1负于山东鲁能、1-4惨败广州恒大、1-2小负江苏舜天、两个0-3大败天津泰达和辽宁宏运,5战皆负一分未得排名垫底。如果算上上赛季中甲两个客场,0-2负于湖南湘涛、0-1小负延边长白虎,哈尔滨毅腾遭遇跨赛季客场7连败。在中超首个赛季,哈尔滨毅腾遭遇7连客的魔鬼赛程,前5战连吃败仗,主帅段鑫和众球员承受着巨大的保级压力。连败的局势也让哈尔滨毅腾队的球员们火气不小,屡屡在比赛中吃到红黄牌。

  联赛首轮和山东鲁能队的比赛,中超新军哈尔滨毅腾便迟到了五黄一红的罚单,比赛中毅腾中卫李旭东在防守乌索时有一个正面亮鞋底的动作,吃到了新赛季中超第一张黄牌,在第86分钟,鲁能中场直传,阿洛伊西奥在即将形成单刀时被毅腾中卫李旭东拉倒,主裁判石祯禄向其出示了新赛季的首张红牌。在第二轮客场1-4惨败广州恒大队的比赛中,哈尔滨毅腾队没有吸取首场联赛的教训,吃到了三黄一红的罚单,特别是第70分钟毅腾反击中送球到前场,多利在拿不到球的情况下故意手球吃到黄牌,巴西人累计2黄被罚下,这是直接导致了球队在客场的溃败。

  到了第三轮,在客场1-3不敌江苏舜天的比赛中,哈尔滨毅腾没有吃到红牌,但是他们也吃到了三张黄牌,最终客场1-2不敌江苏舜天,惨遭三连败。第四轮客场0-3惨败天津泰达,哈尔滨毅腾的球员们只吃到了2张黄牌,但是0-3的比分却让他们尝到了四连败的苦涩。第五轮对阵辽宁宏运,是哈尔滨毅腾本赛季得牌最少的场次,他们仅仅吃到1张黄牌,但是0-3的比分同样苦涩,更糟糕的是,他们在开局遭遇了连败。

  今天和上海申鑫队的比赛,本应该是哈尔滨毅腾得分的大好时机,但是他们却没把握住机会。第16分钟,毅腾后卫邵帅禁区内手球被红牌罚下,并送给申鑫点球机会,王赟点球一蹴而就,过早的失球以及人员不足让哈尔滨毅腾陷入了被动,球员的火气也不小,第29分钟,王赟右路斜向突破,多利侧后方铲球犯规,主裁向多利出示黄牌警告。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哈尔滨毅腾客场0-1不敌上海申鑫,本场比赛他们吃到2张黄牌和1张红牌。

  从数据上看,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哈尔滨毅腾队一共吃到了16张黄牌和3张红牌,场均吃到3.2张黄牌和0.5张红牌,这样的数据看来,升班马哈尔滨毅腾可谓中超吃牌最大户,这也充分说明了作为中超新军,哈尔滨毅腾在经验上的缺失,如果再这样下去,哈尔滨毅腾队就会遭遇主力停赛的尴尬,这对于开局六连败的他们而言是一个不小的考验。(川秀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3/n398156607.shtml report 436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