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北京国安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全力准备亚冠战广岛 于洋:要当做决赛来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昨天下午两点,国安队乘坐的班机才抵达北京。由于面临密集的双线作战赛程,御林军上下丝毫不敢放松。今天中午,国安队一行出现在了工体外场,虽然有些疲惫,但亚冠与广岛三箭的比赛大战在即,休息对于御林军的将士们来说是最奢侈的事情。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和名誉董事长罗宁今天也来到场边观看训练,周三战广岛,御林军将全力以赴。

  由于刚刚回到北京,所以国安队原定于今天上午的训练课改在了11点进行。每次比赛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曼萨诺习惯性的长时间集体讨论今天也早早就结束了。上一场比赛的主力球员和非主力球员分开进行跑圈和射门训练,几位老队员为了保存体力在一旁做了几组简单的恢复性练习后就提前离开了训练场。

  双线作战拼的不仅是技战术,体能也是非常重要的环节。对于现在的国安队来说,恢复体能有多重要不言而喻。于洋表示,球队很重视体能的恢复和休息,全队上下的体能情况还算不错:“因为连着从三月初到现在,踢了大概有9场球了吧,肯定是有些疲劳的。但是对于我们来说,恢复的还算不错,其中有一场到两场会感觉特别累,其他的感觉还好。因为比赛要多注意休息,我们的恢复做的也很好。有冰敷、包括蒸桑拿这个对于我们的恢复会很有帮助,所以现在的身体状态还可以。”

  上一场比赛因为张呈栋受伤、张稀哲轮休,两位国安新援陈志钊和宋博轩有了首发出场的机会。虽然都没有打满全场,但是两人的场上表现足以证明自己的能力。能够上场比赛并得到认可,对于自己来说有多重要?刚刚坐稳主力位置的于洋很有发言权:“进步的话,应该说是心理层面上的一些进步吧,因为如果一个运动员很长时间不踢比赛的话他的心里会没有把握、没有底。多踢了几场比赛之后,会对你比赛的自信心有所增强,而且对比赛的感觉都会有很大程度上的帮助。所以现在来说,正在一点一点的变好。”

  周三的亚冠比赛对于排在小组第四名的北京国安队来说是一场必须要拿下的对决,因此就算有双线作战的压力,国安也不愿意放弃任何一场比赛。“在打贵州之前,教练并没有说过亚冠下一场球怎么踢,因为我们之前跟富力、跟贵州都是全力去争胜的,联赛同样很重要。这两个对手的实力也都很强,我们并没有说去保亚冠而做什么调整和保留。今天的训练之前教练也说了,从现在开始就准备周三的比赛,要把它当做决赛来踢。因为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生死战,是不能输的比赛。我们要从现在开始做好一切准备,为了周三。”于洋表示。(四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3/n398157958.shtml report 332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