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排亚俱杯-日本香港跌出12强 北汽备战主盯1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北京时间4月13日,2014年第15届男排亚俱杯战至第9-16名交叉淘汰赛,日本鏖战五局以2-3惜败给阿曼,连同以1-3失利给越南的蒙古、0-3不敌土库曼斯坦的巴布亚新几内亚、0-3惨遭阿联酋零封的香港跌出12强。成功跻身8强北汽男排今日轮空,主教练李牧介绍四分之一决赛将坚持以我为主,备战黎巴嫩将重点盯防波多黎各外援布罗诺。

  北汽备战以我为主

  男排亚俱杯四分之一决赛的抽签仪式在昨晚举行,北京汽车(D组第一)的竞争对手是黎巴嫩Zahraa(B组第二)。对于这一结果,主教练李牧直言今年亚俱杯的整体水平比较高,各俱乐部的综合实力都差不多,除了伊朗Matin Varamin(B组第一)和卡塔尔Al-Rayyan(C组第一)之外,比如伊拉克南方燃气(A组第一)也具备不俗的冲击力,该俱乐部的两名外援是很不错的;同样,黎巴嫩也不弱,还是要靠自己打出来。

  其实,李牧的担心并不是没有道理。黎巴嫩Zahraa虽然在B组的晋级之路较为崎岖,8日激战五局以3-2(20-25、25-20、22-25、25-18、15-13)翻盘越南DUC,10日同样是以3-2(25-22、28-30、23-25、25-23、15-6)逆转日本大分三好,只是12日力拼四局以1-3(16-25、20-25、27-25、17-25)不敌伊朗Matin Varamin略显遗憾,但是可以涉险过关自然有其得分利器。

  身高1米97的15号布罗诺是波多黎各外援,据亚排联官网介绍扣球高度能够达到3米55,首回合对弈越南五局砍下23分,次回合再战日本则是后三局替补登场劲收29分,扣球成功率更是高达56.86%,第三回合死磕伊朗则是进账16分,三场比赛两夺得分王充分体现出其外援价值。从比赛录像的直观感觉来看,按照李牧教练的话来描述就是“很猛”。

  如无意外,北汽男排明天对弈黎巴嫩将由主攻维斯曼斯(原比利时)和温特斯(加拿大)、副攻杨帆和梁春龙、接应王琛、二传李润铭、自由人刘一的主力阵容出战。据主教练李牧介绍,四分之一决赛还是要坚持以我为主,对于波多黎各外援布罗诺这门重炮,将会安排维斯曼斯在前排形成轮次对位,同时还会针对3号1米88的巴雷托进行合理布防。

  日本香港跌出前12

  在今天进行的第9-16名交叉淘汰赛中,蒙古Altain 力拼四局以1-3(20-25、25-20、20-25、23-25)失利给越南DUC,日本大分三好鏖战五局以2-3(25-17、25-23、22-25、26-28、7-15)惜败给阿曼Sohar,土库曼斯坦Migrasiya 直落三局以3-0(25-22、25-19、26-24)零封巴布亚新几内亚Amoa,而阿联酋Alnasr则是同样以3-0(25-21、25-13、25-18)轻取香港绿龙。

  这样,越南、阿曼、土库曼斯坦和阿联酋携手晋级12强,而蒙古、日本、巴布亚新几内亚与香港只能进行第13-16名的排位赛角逐。4月14日,男排亚俱杯四分之一决赛将全面展开,具体对阵形势是伊拉克VS哈萨克斯坦、伊朗VS中华台北、卡塔尔VS菲律宾、北汽VS黎巴嫩。(任煜寅)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3/n398158545.shtml report 1832 北京时间4月13日,2014年第15届男排亚俱杯战至第9-16名交叉淘汰赛,日本鏖战五局以2-3惜败给阿曼,连同以1-3失利给越南的蒙古、0-3不敌土库曼斯坦的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