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6轮 > 上海绿地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雷诺梅开二度状态火爆 绿地2-0阿尔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新勇士

  北京时间4月13日19:45,2014赛季中超第6轮收官战开打,上海绿地申花坐镇虹口体育场迎战大连阿尔滨。第16分钟,莫雷诺单刀破门,五分钟后他为队友路易斯打抱不平推倒李学鹏染黄;第73分钟,莫雷诺梅开二度。最终绿地队2-0击败阿尔滨,巴蒂斯塔回归后主场首秀取得开门红,上海三队本轮全取9分也是中超史上首次。

  连沪争霸曾是中国足球的最大看点,可惜风流总被雨打风吹去,上海申花如今已经改叫绿地,大连万达和实德都成了过去式,阿尔滨成了大连足球的代表。从积分榜上看,前5轮战罢,上海绿地申花与大连阿尔滨同为1胜2平2负积5分,难分伯仲。中超交战上,上海绿地0胜3平1负,几乎成为了阿尔滨的送分童子。此番再度较量,不知道巴蒂斯塔能否带领球队打破逢阿尔滨不胜的怪圈。

  开场第45秒,莫雷诺就在左翼距门40米开外凌空吊射敲山震虎。第4分钟,本科回防中踢倒了插上的李文博,徐亮主罚任意球到前点,路易斯头球后蹭攻门稍稍偏出。一分钟后,本科中路突破后分球,于汉超左路不停顿传回禁区前沿,布鲁诺劲射被保罗挡出。第7分钟,曹赟定带球突破后勉强射门赢得角球。徐亮角球到点球点附近,王寿挺头球攻门正中张翀下怀。第11分钟,李文博封堵了于汉超左路传中。第13分钟,于汉超前场突破被王寿挺推倒。

  第16分钟,莫雷诺和曹赟定打出精妙踢墙配合,随后莫雷诺亲自带球杀入禁区形成单刀左脚推射破门!绿地队1-0领先。(进球视频)莫雷诺进球之后用腹部着地贴地滑行庆祝的动作在中超还是比较罕见。第19分钟,莫雷诺中路过于大宝未遂,王寿挺上前帮助莫雷诺被于大宝踢中脚踝。第21分钟,路易斯中场带球策动反击,李学鹏战术性犯规放倒路易斯,为队友出头的莫雷诺上前推倒了李学鹏。此后主裁对李学鹏和莫雷诺各打五十大板,一人一张黄牌。第24分钟,莫雷诺回防一次滑铲破坏了对方的反击。第27分钟,莫雷诺中场分球到左边,路易斯带球突破后斜射稍稍打偏。第29分钟,于汉超前场接球后摆腿就射稍稍偏出。一分钟后,莫雷诺右路胸部停球后传中,高迪中路拿球转身起左脚射门打高。

  前30分钟,绿地队优势相当明显。第31分钟,高迪右路突破后传中,路易斯头球攻门力量不大没有威胁。第34分钟,李学鹏左路传中,保罗贴防本科十分到位,曹秉局抢先解围。第36分钟,于汉超扛到了高高跳起的李文博。第38分钟,绿地中卫保罗一路带球策动攻势,在前场左路送出精妙传中,高迪跟上凌空抽射打高。第40分钟,高迪突破至禁区右侧被巴克曼犯规,徐亮任意球到后点被张翀没收。此后,本科前场拿球被保罗将球勾走后痛苦倒地,主裁暂停了比赛。第44分钟,阿尔滨中路直线起球,布鲁诺对抗曹秉局不力的情况下拉拽犯规。两分钟补时后,绿地申花队1-0领先阿尔滨队结束上半时比赛。

  下半时易边再战。阿尔滨队开场攻势凶猛,可惜攻不破绿地防线。第49分钟,高迪右路断球后横传给莫雷诺,莫雷诺第一时间直塞,路易斯拿球往禁区里冲,晋鹏翔铲球犯规。徐亮主罚禁区弧顶任意球稍稍偏出。第53分钟,莫雷诺前场拿球被吕鹏放倒,此后任意球,徐亮一碰,莫雷诺左脚劲射被张翀飞身解围。第55分钟,莫雷诺主罚任意球瞄着左上角劲射擦着立柱偏出球门。一分钟后,于汉超右肋杀进禁区回敲,李文博抢在本科之前大脚解围。第58分钟,于汉超左路穿裆过人,李文博卡位后两人缠斗在一起,于汉超痛苦倒地后出场治疗。第60分钟,于大宝中路分球,孙铂右翼45度传中,布鲁诺头球攻门顶偏。

  第65分钟,阿尔滨用阿克拉姆换下了本科加强中场控制。第68分钟,徐亮中场铲抢后痛苦倒地,队医直接携担架进场,也让巴蒂斯塔十分着急。第70分钟,杨博宇拉倒莫雷诺也吃到黄牌。第73分钟,徐亮左翼假射真传,曹赟定插上过人后传中,阿尔滨第一点解围不远,莫雷诺禁区中路胸部停球后左脚凌空抽射破门,莫雷诺梅开二度,绿地队2-0领先阿尔滨。(进球视频

  第78分钟,莫雷诺斜长传发动反击,李学鹏抢在高迪身前头球解围。三分钟后,李文博右侧掷出界外球,莫雷诺胸部停球后倒勾传球,有些表演性质了。第83分钟,路易斯右肋突破被于大宝绊倒。徐亮主罚任意球后打近角稍稍偏出后无奈一笑。第87分钟,莫雷诺左边路连续拉球过人,孙铂背后踢人犯规。第90分钟,绿地队用哈蒂布替换下路易斯继续以攻代守。补时阶段,柏佳骏突破后面对出击的张翀一脚射门稍稍偏出。最终,绿地队2-0击败阿尔滨首次在对手身上全取3分,上海三队本轮全取9分也是中超史上首次。(陈治勇)

  上海绿地申花首发阵容:1-耿晓峰;6-李文博、5-曹秉局、13-保罗、12-柏佳骏;36-王寿挺、20-徐亮;28-曹赟定、10-莫雷诺、18-高迪;9-路易斯(90’11哈蒂布)

  替补:7-王长庆、11-哈蒂布、17-陈柏良、19-郑凯木、21-姜坤、22-邱盛炯、23-刘佳燊

  大连阿尔滨首发阵容:1-张翀;4-李学鹏、5-晋鹏翔、3-巴克曼、2-杨博宇;29-孙铂、22-于大宝、8-吕鹏、20-于汉超;11-布鲁诺、9-本科(65’25-阿克拉姆)

  替补:6-朱晓刚、12-周通、17-权恒、19-张振强、25-阿克拉姆、26-崔明安、32-艾迪

  主裁判:王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3/n398159032.shtml report 544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