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6轮 > 江苏舜天VS辽宁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洋首秀摆5后卫铁桶阵险取3分 辽小虎重拾斗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虽然在大多数时间领先的情况下,最终晚节不保只收获一分,但在新帅陈洋的带领下,此役客战江苏舜天,辽足还是展现出了一些与前五轮不一样的东西,能够在舜天的地盘上大部分时间领先对手最终获得一分,“新官上任”的陈洋还是在一定程度上演绎了“换帅如换刀”的神奇。

  在大多数人眼中,如今的辽足已经不再是曾经无所畏惧的“辽小虎”,近几个赛季都游弋在保级边缘,虽然本赛季引进了耶夫蒂奇以及瑞典前锋凯文,但前4轮辽足未尝胜绩2平2负只收获2分,直到第5轮才从人见人欺的升班马哈尔滨毅腾那收获胜利。从高升手里接过教鞭,陈洋迎来的第一个对手并非鱼腩球队,只擅捏软柿子的辽足想要在舜天的地盘上演换帅如换刀的好戏难度不小,陈洋想取得带队首秀开门红也并不容易。

  从赛前辽足的首发名单中,陈洋派出了5名后卫的阵容,这是与高升时代辽足巨大的改变,由于凯文的受伤,派出上轮已经擦出火花的“耶夫蒂奇和詹姆斯锋线”组合,比赛开始后辽足在进攻端十分活跃,防守端也是众志成城,对德扬的限制十分到位,用央视解说的话说“德扬像是在狼群里面,辽宁后卫很专业的就把他围在一起。”,随着耶夫蒂奇23分钟的反戈进球,辽足完全掌控了比赛的节奏,很难让人看出辽足是在客场比赛,要知道从马林时代开始辽足就不擅长打客场,即便客场对实力较弱的球队也占不到什么便宜。

  辽足在上半场让人眼前一亮的表现,和新帅陈洋强调的“辽足精神”不无关系,在辽足呆了20多年,辽足对于陈洋来说再熟悉不过,对于辽足的感情陈洋也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接过帅印的第一天,陈洋最先谈起的就是辽足精神。而此役客战舜天,我们就看到了辽足球员这样的精神,就连35岁的王亮也在防守中摆出了“豁出去”了的架势,并不经常首发上场的胡延强和王皓等小将更是不遗余力的去拼搏。

  但是到了下半场,比分落后的舜天开始大举反攻,而辽足却选择了“死守”对手,面对舜天禁区线上的任意球,辽足干脆全员退防,用“摆大巴”的方式坚守胜局。然而对于辽足来说,运气和门将张鹭的神奇力量都是有限的,舜天对辽足球门的轮番轰炸终于在第82分钟取得了成效,虽然陈洋也调兵遣将了,但显然力度并不够,没能在辽足最被动的时候去扭转局面,陈洋要走的路还十分漫长。

  最终凭借着埃利亚斯的巧射,辽足客场被舜天1-1逼平,没能用一场胜利稳住球队的换帅之乱,对于领先大半场的辽足来说,他们的确缺少了些许获胜的运气,但对于新帅陈洋来说,他要总结和改造的东西还有很多很多,但能够与伴随着他从少年到教练的球队一起成长,相信陈洋“累并快乐着”。(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3/n398159649.shtml report 2189 舜天1-1宏运双方火爆冲突虽然在大多数时间领先的情况下,最终晚节不保只收获一分,但在新帅陈洋的带领下,此役客战江苏舜天,辽足还是展现出了一些与前五轮不一样的东西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