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6轮 > 上海绿地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蒂斯塔:打造莫雷诺徐亮双核 最满意球队精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4月13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六轮的一场比赛,上海绿地申花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结果凭借莫雷诺的梅开二度,绿地队轻松地战胜阿尔滨,巴蒂斯塔也迎来了自己回归之后的首场胜利。与之相比,阿尔滨本场比赛则表现欠佳,两个丢球全部都是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被莫雷诺打门得手。

  赛后发布会上,大连阿尔滨队主教练马林表示:“上海绿地打得比我们好。我们在攻防两端做得都不如绿地。绿地赢球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由于随后的提问环节无人提问,新闻发布会草草结束。

  绿地队主教练巴蒂斯塔则表示:“我们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比分也很公平。整场比赛我们控球多于对手,有很多得分机会,球队的发挥也不错。上半场比下半场踢得好,机会也比下半场要多。我最满意的是球队对于比赛的态度和拼劲。队员们理解了我的要求。端正的态度使我们能拿下来比赛。”

  谈到莫雷诺的表现,巴蒂斯塔表示:“在之前几场他也希望这样的打法。我做的调整就是把他的位置回撤,跟徐亮的位置更接近。他和徐亮能打出配合,才能造成真正的威胁。我希望他在场上表现出他的自信心。”

  本场比赛一个比较有意思的地方是,申花87分钟才完成第一次换人,而另外两次换人,还没有完成,裁判已经吹响了终场哨。原本准备上场的姜坤和陈柏良只能尴尬地笑了笑,摇头离开。赛后谈到此事,巴蒂斯塔表示:“不是每场比赛都有换人,有换人是因为体能不够,今天队员的体能都很充沛,所以到比赛最后时刻我都没有考虑换人。一个教练想要换人,基本上是体能或者战术上出现差错,才会进行人员更换,今天我没有看到这些问题存在。”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5897&paper.cmsUrl= report 2007 (搜狐体育裴力4月13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六轮的一场比赛,上海绿地申花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结果凭借莫雷诺的梅开二度,绿地队轻松地战胜阿尔滨,巴蒂斯塔也迎来了自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巴蒂斯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