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竞再赢4场必夺冠!巴萨近出局 皇马逆袭难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西甲三强最后五轮赛程
西甲三强最后五轮赛程

  巴萨在欧冠中被挡在半决赛门外,马尔蒂诺可以专心带队征战西甲,这原本被视为是加泰罗尼亚球队的一大利好。但本轮西甲再次风云突变,巴萨客场0-1爆冷输给格拉纳达,而皇马4-0大胜阿尔梅里亚,周日的比赛中马竞客场2比0击败赫塔菲,红蓝军团已经落后4分丧失了夺冠主动权,而皇马已经反超巴萨升至积分榜第二,比马竞少3分,再现夺冠曙光。

  在目前的西甲积分榜上,马竞领先皇马3分,胜负关系又压倒银河战舰,可以算是多出3.5分,同时多出巴萨4分,因此马竞已经将夺冠的主动权牢牢的掌握在自己手中,只要未来5轮不犯错,床单军团就将时隔18年之后再次获得西甲冠军。

  如今西甲三强争霸,皇马巴萨和马竞各有优势和劣势。皇马的赛程是最轻松的,5轮中只剩下了在索里利亚挑战巴拉多利德和在巴拉伊多斯挑战塞尔塔的两个客场,另外3轮要主场迎战奥萨苏纳瓦伦西亚西班牙人,难度都不大。但如今皇马遭遇了伤病袭击,本场比赛C罗马塞洛、阿韦罗亚、赫塞、赫迪拉因伤落选大名单,拉莫斯在赛前颈部肌肉受伤,连替补席都没有来,而迪马利亚在赛前热身时也感到不适,最终虚惊一场。皇马是目前西甲三强中主力受伤最多的,而且胜负关系也不占优,对阵巴萨两战皆负,面对马竞一平一负,因此即使皇马未来五轮全胜,也必须盼着马竞至少丢4分。另外,皇马还将与巴萨上演国王杯决战,欧冠还将与拜仁大战两场,多线作战势必对球队造成不小的影响。

  马竞只要在剩下的5轮取胜4场就能确保夺冠,即使最后一轮输给巴萨,马竞也将凭借胜负关系力压皇马夺冠。不过马竞的赛程是三强中最困难的,除了末轮对阵巴萨之外,在第35轮和第36轮,床单军团要连续客场挑战瓦伦西亚和莱万特。另外马竞还要与切尔西进行两回合欧冠比赛的较量,双线作战对于状态并不稳定,而且板凳相对薄弱的床单军团来说是个劣势。

  而巴萨是目前联赛三国杀中形势最差的球队。虽然欧冠出局,马尔蒂诺可以专心准备联赛,但巴萨目前落后4分,即使最后一轮赢球击败床单军团,也几乎无法逆转,如果马竞未来4轮取得全胜,巴萨最后一轮在诺坎普的比赛就将为马竞夺冠列队。如果马竞未来4轮丢分,那么马尔蒂诺末轮又在主场击败西蒙尼的话,巴萨则将会帮助皇马登顶,这一幕要是出现将会非常有意思,当然也有可能巴萨为了阻止皇马夺冠,在末轮成全马竞登顶。

  通过上述分析,发现西甲联赛争冠形势已经有些明朗化,巴萨在联赛中夺冠的可能微乎其微,而皇马则继续坐等马竞犯错,但想追3.5分的差距难度很大,而床单军团已经牢牢的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4/n398142902.shtml report 2849 西甲三强最后五轮赛程巴萨在欧冠中被挡在半决赛门外,马尔蒂诺可以专心带队征战西甲,这原本被视为是加泰罗尼亚球队的一大利好。但本轮西甲再次风云突变,巴萨客场0-1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