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美国高尔夫大师赛 > 2014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迷有秘诀得纪念品 男子不顾妻子临产看大师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奥古斯塔报道)奥古斯塔的纪念品商店有琳琅满目的纪念品可供挑选,不过,有一些小球迷却愿意守在第17洞的果岭和第18洞开球处,等候球员或者球童将高尔夫球扔给他们,这是大师赛更具纪念意义的纪念品。

  10岁的拉根-西蒙斯就守在第17洞的果岭和第18洞的开球处之间的通道旁边,耐心地等待。周五比赛日,她在这里得到2个球,两年前她在这里拿到了6个。很多小球迷都在这里有所斩获,他们并不是直接要球,而是向选手微笑或者挥手,而且大声为他们的表现叫好。13岁的蔡斯-维恩,4年中在第17洞得到了70个球,其中包括大师赛冠军扎克-约翰逊、维杰-辛格和库佩斯扔过来的球。

  另据消息报道,一位叫杰伊-罗斯的观众去年6月得到通知,他通过每年进行的随机抽签得到了大师赛周六比赛日的门票,不过他的太太在大师赛结束后一周将待产,但是这也无法阻止罗斯前往奥古斯塔看大师赛。罗斯周六上午8点抵达大师赛大门口,由于无法带手机进场,罗斯在进大门之前先给太太打电话,询问新情况。不过,无法联系上,罗斯只好电话语音留言,告诉太太他很爱她,会隔几个小时联系一下,看看她是否会提前生产。

  自从1995年以来,大师赛的老主顾有机会可以通过随机抽签的方式,得到购买练习轮门票的机会,2012年开始,比赛日的门票也能够通过抽签获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4/n398163096.shtml report 647 (搜狐体育张仪奥古斯塔报道)奥古斯塔的纪念品商店有琳琅满目的纪念品可供挑选,不过,有一些小球迷却愿意守在第17洞的果岭和第18洞开球处,等候球员或者球童将高尔夫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