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6轮 > 江苏舜天VS辽宁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耶夫蒂奇反戈拒绝庆祝 高洪波:进攻最满意一战

来源:现代快报
埃利亚斯(右)拯救舜天
埃利亚斯(右)拯救舜天
身披辽足战袍的耶夫蒂奇表现抢眼
身披辽足战袍的耶夫蒂奇表现抢眼

  1:1!昨晚,舜天主场遗憾地与辽足战平。上半场,前舜天外援耶夫蒂奇破门,下半场,舜天展开疯狂反扑,并创造出了多次破门良机,可惜运气没有站在舜天这一边,除了埃利亚斯破门,舜天未能实现逆转,遗憾地与三连胜擦肩而过。

  当头一棒

  耶夫蒂奇反击旧主

  耶夫蒂奇来了,当他再一次踏上南京奥体的草皮,一切都是那么亲切。赛前,耶夫蒂奇与舜天昔日队友一一握手,面带微笑。

  面对效力了近3年的球队,耶夫蒂奇很想在老东家面前好好表现,就好像安塔尔在对鲁能时格外抢眼一样。

  毫无疑问,这个夜晚,耶夫蒂奇表现得很完美,他是辽足中最闪耀的球员。上半场第23分钟,耶夫蒂奇在前场与队友踢出了招牌式的撞墙二过一,单刀面对门将关震,轻松破门,进球后的耶夫蒂奇跪在了地上,辽足队友纷纷扑向他。站起来后,耶夫蒂奇没有欢呼,表情平静,他也兑现了赛前的诺言,进球后不庆祝。

  耶夫蒂奇的进球,打破了比赛的平衡,也让舜天陷入了艰难的境地。全场比赛,耶夫蒂奇每一次处理球都相当合理,那个巅峰时期的耶夫蒂奇似乎在辽足重新出现。

  赛后,就连辽足主帅陈洋都大赞耶夫蒂奇:“每一场比赛,耶夫蒂奇都表现得非常好,我们知道他一直是个出色的球员。”

  进球的耶夫蒂奇在退场时也不忘感谢舜天球迷,他来到舜天球迷看台,深情地九十度鞠躬致谢。尽管耶夫蒂奇攻破了舜天的大门,但舜天将士还是把美好的祝福送给了这位昔日队友,“大家都是职业球员,耶夫蒂奇做了他应该做的,希望他在辽足表现越来越好。”一位舜天球员说。

  疯狂进攻

  埃利亚斯挽救败局

  上半场结束,舜天0:1落后,中场休息,舜天高层也在感叹,过去的半场,舜天踢得有些糟糕,进攻没有速度,防守也出现了一些漏洞。

  下半场,面对不利局面,舜天从第46分钟开始,便向对手腹地发动了潮水般的进攻,比赛几乎是在辽足的半场进行的。比赛中,舜天多次获得了好机会,但就差最后的临门一脚。

  这个夜晚,德扬不可谓不努力,但是连续作战,黑山前锋的体能出现了一些小问题,比赛中失误不少。比赛时间一分钟一分钟地过去了,舜天只开花不结果,场上球员焦急,场下高洪波更急,情急之下,高洪波打出了最重要的一张牌,解放安塔尔,把他推向中场!这一招还是收到了效果。

  第81分钟,德扬妙传吴曦,后者在禁区内摆脱未果,不过埃利亚斯动作飞快,突然赶上一脚巧射,球终于打进了辽足的大门,为了拼下这一球,埃利亚斯也付出了受伤的代价,在被担架抬下场后,埃利亚斯无法继续比赛了。于是,队长陆博飞获得机会,安塔尔又一次被推上了前锋线。

  此后,舜天曾有绝杀对手的机会,可惜孙可的远射狠狠地击中了对手的门柱,也击碎了舜天反超的梦想。

  1:1,舜天以平局结束了比赛,有点遗憾。

  焦点

  孙可就差一个进球

  全场比赛,舜天表现最好的球员不是进球的埃利亚斯,也不是德扬,而是孙可。昨晚,高洪波给了孙可首发的机会,他顶替周云,出现在了舜天的右路。

  比赛中,尤其是下半场,孙可在右路如入无人之境,多次利用出色的个人技术,撕开对手的防线,逼得对方教练换下左路的防守球员。

  下半场最后阶段,孙可又被换到左路,他在左路同样表现出色,比赛最后时刻,孙可禁区外连续盘带过人,突然打出一脚弧线球,可惜门柱无情地把这一漂亮射门拒之门外。孙可遗憾地抱着头,谁都知道,他是多么想进一个球来证明自己的价值。

  赛后,舜天主帅高洪波也给了孙可非常高的评价:“如果那个球进了,那么他的表现就更完美了。”

  声音

  高洪波:

  进攻最满意一战

  下半场,舜天狂攻对手45分钟,却未能拿下比赛,舜天主帅高洪波也备感遗憾。不过,他对球员在场上的战斗精神还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6场比赛当中,这一场的进攻是我最满意的,我们创造了很多的机会,考虑到最近比赛频繁,球员们的身体也有些疲劳,1:1的比分教练组还是比较满意的,球员的精神面貌也值得肯定。”

  这一战,高洪波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微调,孙可回到主力位置,对于这样的调整,高洪波解释说:“我们赛前考虑到辽宁队会收缩防守,所以我们派上孙可,希望利用他的突破给我们制造机会,今天孙可做得不错。”

  场外

  国足助教再来奥体

  舜天有多人入国足?

  昨晚,国足主帅佩兰没有来南京,但他的助手又一次坐在了奥体的主席台上,舜天新赛季6场比赛,国家队教练已经至少来了3次,佩兰也曾在舜天与恒大比赛时到场,并与舜天主帅高洪波有过交流。

  赛前,记者在停车区碰到了国足助教,后者主动用中文与记者打招呼,据舜天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国家队教练来南京看比赛的次数确实不少,一方面说明国家队教练比较敬业,另一方面也说明,舜天目前人才不少,国家队教练对舜天的关注度很高。

  毫无疑问,这个夜晚,孙可的表现注定将征服这位国家队教练,孙可再次被选进国家队不会有任何的问题。除了孙可,吴曦、刘建业,包括任航、邓卓翔、李昂都是国家队教练考察的对象。
sport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4-04/14/content_333905.htm report 3424 埃利亚斯(右)拯救舜天身披辽足战袍的耶夫蒂奇表现抢眼1:1!昨晚,舜天主场遗憾地与辽足战平。上半场,前舜天外援耶夫蒂奇破门,下半场,舜天展开疯狂反扑,并创造出了
(责任编辑:杜涛) 原标题:反戈一击 耶夫蒂奇拒绝庆祝(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