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暑期换牌!绿军最可能大变脸 科比恐再迎失望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科比和朗多下赛季会重回季后赛吗?
科比和朗多下赛季会重回季后赛吗?


  湖人、尼克斯和凯尔特人三支豪门本赛季集体沉沦,迫于种种压力,他们休赛季在球员市场上肯定会有动作。结合球队现状,尼克斯和凯尔特人设法“换牌”的可能性更大,因为安东尼和朗多随时都可能甩手走人。

  先说湖人。科比近期已公开表达了对球队本赛季运作情况的不满,他就此已和总经理库普切克单独沟通过。但库普切克在此事上的态度非常坚决,他明确表示,球队重建并非朝夕之功,至少需要两年的时间,且球队今夏的球员运作以及是否换帅等事宜,都不会征求科比的意见。

  毋庸置疑,库总的表态代表了湖人老板巴斯家族的意思,这也是对科比的一个变相警告。去年11月份,湖人用两年4850万美元的天价与科比提前续约,以此来保证球队的关注度和号召力,但明眼人都很清楚,今夏的球员市场上,虽然不乏大鱼,但绝大多数巨星都将选择留队,可供湖人等球队选择和追逐的目标寥寥。

  詹姆斯波什韦德、安东尼、诺维茨基、布莱索、保罗-加索尔、门罗、海沃德、罗尔-邓、史蒂芬森和扎克-兰多夫等人是今夏市场上的大鱼,另外洛瑞、盖伊、特纳等人也很值得期待。

  不难发现,乍看起来目标很多,但事实上真正具备操作性的“大鱼”并不多——已经有多个专家指出,湖人今夏不会有太大的交易发生,库普切克将会耐心等待15年夏天的到来,届时他将会全力以赴去争取凯文-乐福。

  在此背景下,湖人今夏是否续约大加索尔都是未知数,除非西班牙人愿意接受大幅降薪,否则紫金军团与他续约的可能性并不大。尽量腾出更大的薪资空间,待明年夏天同时签下两位巨星,这是湖人的如意算盘。

  相比之下,尼克斯和绿军的补强欲望要急切的多,因为安东尼和朗多都不会耐心的参与球队的重建过程。在“禅师”加盟之前,安东尼已经拿定了今夏走人的主意,但多兰设法邀请菲尔-杰克逊加盟后,“甜瓜”暂时放弃了离队的念头。但需要指出的是,他并没承诺一定留队,而是要看尼克斯暑期能否引进顶级球星来帮助他冲冠。

  朗多的情况和卡梅隆类似,他已经28岁,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越来越少,如果安吉休赛季不能迅速提升球队即战力,那朗多肯定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去一支具备冲冠实力的球队,比如火箭。

  本赛季交易截止日前,火箭曾和绿军进行过多次谈判,一个公开的秘密是,安吉是阿西克的粉丝,他今夏有两种选择——要么引进得力的球员哄朗多留队,要么送走朗多换来适合球队长期规划的筹码。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阿西克似乎都有可能在今夏改投波士顿。

  从内心讲,安东尼并不想挪窝,因为在纽约打球可以提升他的影响力和拓展商业价值,考虑到“禅师”的威望,尼克斯今夏制造大交易的希望很大,但球队的薪资空间灵活性很小,这是个大问题。

  从可操作角度看,凯尔特人是三支落魄豪门中最可能导演重磅交易的球队,尼克斯次之,湖人希望最小。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4/n398170128.shtml report 2474 科比和朗多下赛季会重回季后赛吗?湖人、尼克斯和凯尔特人三支豪门本赛季集体沉沦,迫于种种压力,他们休赛季在球员市场上肯定会有动作。结合球队现状,尼克斯和凯尔特人设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