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支咸鱼集体翻身携手季后赛 猛龙奇才拒打酱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用“咸鱼翻身”来形容多伦多猛龙、华盛顿奇才和夏洛特山猫十分合适,因为当波士顿凯尔特人、纽约尼克斯和洛杉矶湖人这三支豪门球队在同一个赛季同时无缘季后赛时,猛龙、奇才、山猫这三支传统“打酱油”的球队却历史性的第一次携手闯进季后赛。

  【多伦多猛龙队】

  历史:5次

  上一次:2007-2008赛季

  这是多伦多猛龙队历史上第6次闯进季后赛,不过距离上一次2007-2008赛季已经过去了5个赛季。如果在接下来的3场常规赛中保持全胜,猛龙不但将创造球队队史单赛季胜场次纪录,同时也将创造队史赛季胜率新高。

  猛龙队此前5次季后赛之旅,只有2001年季后赛闯过了第一轮,不过本赛季,猛龙突破首轮的概率却很大,因为常规赛面对东部第五名布鲁克林篮网,猛龙队取得了2胜2负的战绩,而且两场失利,猛龙队的落败分差也控制在5分以内,可见两队实力只在伯仲之间。

  【华盛顿奇才队】

  历史:25次

  上一次:2007-2008赛季

  这是华盛顿奇才队历史上第26次闯进季后赛,不过这也是奇才队最近5个赛季以来第一次闯进季后赛。过去5个赛季中,奇才队的常规赛胜场数从未超过30场,但本赛季奇才队却脱胎换骨,球队胜场数不但突破了40场大关,而且球队也第一次自2007-2008赛季以来将胜率提升到50%以上。

  自进入21世纪以来,奇才队只有一次闯过了季后赛首轮。目前,奇才队排名东部第六位,如果继续保持住这一排名,奇才队将成功躲避步行者和热火,如果首轮面对第三名芝加哥公牛,奇才队极有可能突破首轮,因为常规赛面对公牛队,奇才2胜1负稍占上风。

  【夏洛特山猫队】

  历史:1次

  上一次:2009-2010赛季

  自2004-2005赛季进入NBA联盟以来,山猫队历史上只有1次闯进季后赛,这就是2009-2010赛季,而本赛季拿到季后赛门票则是山猫队历史上第二次闯进季后赛。

  山猫队是一支十分神奇的球队,2011-2012赛季,球队常规赛只取得了7场胜利,而且赛季末端球队更是创造了NBA最长连败纪录23场,当时球迷开玩笑曾说:山猫队若想闯进季后赛,估计上帝都等不到那一天了!

  2012-2013赛季,山猫队再次遭遇了18连败,但谁也没想到山猫队却在本赛季咸鱼翻身,凭借出色的防守他们拿到了季后赛门票。上一次季后赛之旅,山猫完成了“一轮游”,本赛季,山猫队“一轮游”的可能性依旧很大,不过对于曾经创造了23连败的山猫来说,闯进季后赛已经足以让他们兴奋很长时间了。!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4/n398171223.shtml report 1428 用“咸鱼翻身”来形容多伦多猛龙、华盛顿奇才和夏洛特山猫十分合适,因为当波士顿凯尔特人、纽约尼克斯和洛杉矶湖人这三支豪门球队在同一个赛季同时无缘季后赛时,猛龙、奇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