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NBA_搜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十岁患癌女孩如愿加入奇才 圆梦行动签一天合同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阿莫瑞斯·杰克逊和奇才队员击掌。 

 


  华盛顿奇才队昨天“签下”一个名叫阿莫瑞斯·杰克逊的10岁小女孩。今年10岁的阿莫瑞斯将于近期接受一个肾细胞癌手术,作为球队许愿活动的一部分,奇才队在她手术之前和她签约,是一个圆梦行动。

  据报道,阿莫瑞斯·杰克逊在昨天的比赛前加入奇才队,签约仪式非常正式,她和奇才队主席泰德·莱昂西斯、总裁格兰菲尔德见面并签下一份为期1天合同。然后她带领球队走进球场,奇才队的对阵对手是雄鹿队。

  “雄鹿让一球吧!开场让她拿球得两分”、“奇才在我心中急剧升级的一天”,很多球迷为奇才这样的人性化行动叫好,NBA球队这一做法既体现了人文关怀,也给自己品牌宣传加分。也有不少球迷拿CBA进行了比较,表示“希望CBA能多加借鉴和学习”、“正能量,希望CBA也有这样的圆梦活动”。

  在奇才队昨天的这场比赛里,球员们非常给力,最终以104:91轻取密尔沃基雄鹿,算是给小女孩阿莫瑞斯·杰克逊一个最好的鼓励。

  像奇才这样的人性化做法在NBA有先例。2013年12月30日,在孟菲斯社区中开展的许愿活动中,孟菲斯灰熊宣布签下年仅8岁的残疾男孩查韦斯·布鲁尔,实现了这名灰熊小球迷加入NBA的梦想。8岁的查韦斯·布鲁尔是个脑麻痹患者,他的梦想就是被孟菲斯灰熊队选中加入NBA。

  当时布鲁尔和灰熊也是签下了一份非常正式的合同,还在灰熊队的更衣室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更衣柜,真正体验了一下“NBA球员”这一角色。从这一点来说,商业化异常发达的NBA,却在一些细节上让球迷感受到了浓浓的人性化,从而提升自己的品牌价值。 晨综

  >>>NBA新闻

  新总裁亚当·萧华考虑:

  总战绩前16名晋级季后赛

  昨日,据《圣安东尼奥快线》记者迈克·门罗报道,NBA东西部之间的实力差距可能会让联盟新任总裁亚当·萧华考虑对季后赛的赛制进行改革。

  “联盟总裁亚当·萧华告诉马刺队的播音员,NBA可能会让战绩最好的16支球队晋级季后赛,而不是东西部各8支球队晋级。”迈克·门罗在推特上透露道,“但亚当·萧华只是说联盟将会重新考虑一下这个问题,并不是一定会进行改变。”

  根据现行的赛制,当NBA常规赛全部结束之后,东西部战绩排名前8位的球队进入季后赛,然后再由东西部的冠军决出最终的总冠军。此前,联盟中已经有一些观察人士建议让常规赛战绩最好的16支球队进入季后赛。

  在接受马刺队播音员的采访时,虽然亚当·萧华并没有承诺将对现行的季后赛制度进行改革,但是他也明确表示联盟会考虑不同的选择。

  “我不知道接下来是否会有新的动作。”萧华说道,“我最初的想法是我们应该重新思考一下这个问题。当NBA的东西部分区被设计出来的时候,那还是商务旅行的时代。但现在,每支球队都拥有自己的包机,这改变了一切。”

  虽然东西部球队之间的实力差距已经存在了一定的时间,但今年尤为明显。截至目前,联盟里7支已经取得50胜的球队,其中有5支身处西部。菲尼克斯太阳队以47胜32负的战绩暂列西部第9位,但如果放在东部,他们可以排在第3位。与此同时,暂居东部第8位的老鹰队,目前只取得36胜43负,这个成绩在西部只能排在第11位。此外,联盟目前有5支胜场数不足25场的球队,其中有4支都身处东部。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4/n398173063.shtml report 3671 阿莫瑞斯·杰克逊和奇才队员击掌。  华盛顿奇才队昨天“签下”一个名叫阿莫瑞斯·杰克逊的10岁小女孩。今年10岁的阿莫瑞斯将于近期接受一个肾细
(责任编辑:张晓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