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4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4斯诺克世锦赛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评十大世锦赛无冕之王 丁俊晖第三怀特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叶子

  近日,英国专业斯诺克网站SnookerHQ评选出10大无缘世锦赛冠军的著名球手,中国名将丁俊晖名列其中,塞尔比、卡特也在其中,而“人民的冠军”怀特位列榜首。

  NO.1 怀特

  “人民的冠军”怀特曾经夺得六次世锦赛亚军,四次闯进半决赛,还曾在1992年的世锦赛首轮与托尼-德拉戈比赛中打出过世锦赛历史上有电视纪录的第二杆147分,这位“世锦赛的无冕之王”的“坎坷遭遇”也让更多球迷为之倾倒。

  NO.2  史蒂文斯

  “威尔士龙”史蒂文斯曾经五次杀进世锦赛四强,其中两次闯入决赛,或许是命运的捉弄,他每次都倒在成功的边缘。2005年世锦赛决赛他以16-18惜败墨菲。2012年,史蒂文斯第六次杀进世锦赛四强,随后,世界排名第10位。

  NO.3 丁俊晖

  中国名将丁俊晖曾在2011年首次闯进世锦赛四强,然而在半决赛中遇到特鲁姆普以15-17惜败,最终止步四强。现在回顾丁俊晖的本赛季表现,他已经夺得5个排名赛的冠军,也追平了台球皇帝亨德利的最高纪录,今年的克鲁斯堡,我们也期待着小丁能最终捧杯。

  NO.4 塞尔比

  2007年的世锦赛,塞尔比从资格赛打起,过五关斩六将,直至杀入决赛,决赛中面对希金斯没能逆转,遗憾输掉比赛。网站对塞尔比也评价道:一个30岁的年轻人就能做到家喻户晓,这是非常了不起的。

  NO.5 埃德-查尔顿

  埃德-查尔顿曾在1968年、1973年、1975年三次杀入世锦赛决赛,然而全部铩羽。还曾经6次进入四强,战绩也是很突出,而查尔顿也曾在早年的黑球挑战赛中风头,三次夺冠的他也推动了澳大利亚七八十年代的斯诺克繁荣。

  NO.6 卡特

  2008年的世锦赛1/4决赛上,卡特在与艾伯顿的比赛中打出个人首个单杆147,在自己斯诺克生涯上画了重要一笔。2012年世锦赛卡特曾绝杀夺冠热门特鲁姆普,第二次杀入决赛,但在决赛中11-18败给奥沙利文。

  NO.7 保罗-亨特

  保罗-亨特曾在2001年、2002年和2004年在形势不利的情况下逆转对手称霸大师赛。更在2003年打进世锦赛半决赛,最终16-17负于达赫迪。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年仅27岁的保罗-亨特因癌症去世。

  NO.8 瓦塔纳

  1988年瓦塔纳赢得世界业余锦标赛冠军,随后专职成为职业球手,1997年瓦塔纳在世锦赛半决赛输给亨德利,止步四强。这也是他到目前为止在世锦赛上的最佳战绩。

  NO.9 马奎尔

  马奎尔1998年转为职业球手,2000年苏格兰公开赛打出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杆147。2007年,马奎尔成功闯入世锦赛四强,但是以15-17不敌希金斯。2008年世锦赛1/4决赛,他以12-13惜败在佩里手里。马奎尔曾经表示,希望在30岁前夺得世锦赛冠军,现在看来,这个梦想已经不能实现了。

  NO.10 多戈-蒙乔伊

  多戈-蒙乔伊曾在1977年获得温布利大师赛冠军,而在他转为职业选手之前,就已经是斯诺克业余界的冠军了,1981年,蒙乔伊闯入世锦赛决赛,1988年,46岁的蒙乔伊获得英锦赛冠军,也是年龄最大的排名赛冠军。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4/n398180039.shtml report 1950 近日,英国专业斯诺克网站SnookerHQ评选出10大无缘世锦赛冠军的著名球手,中国名将丁俊晖名列其中,塞尔比、卡特也在其中,而“人民的冠军”怀特位列榜首。NO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