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足球600场里程碑! 恒大残阵出击力保榜首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白云

  从天津乘坐包机经过12个小时的航行后,广州恒大在澳大利亚当地时间4月13日9点抵达墨尔本。长途跋涉令里皮和球员步出机场时疲态尽显,但看到接机的华人球迷,球队将帅还是尽量满足了热情球迷的签名合影要求。

  抵达墨尔本市区后,球队入住唐人街附近的的希尔顿花园酒店,用餐后稍作休息,就于当地时间14点45分开始第一堂训练课。墨尔本与北京有两个小时的时差,里皮此举也是希望球员尽快适应。

  北京时间4月15日17点30分,2014赛季亚冠联赛将进行第五轮的一场小组赛,广州恒大将客场对阵墨尔本胜利。首回合赛事恒大在主场先丢两球的情况下连追4球逆转。但那场比赛也让人认识到这支澳超球队的实力,他们随后在小组赛中1胜1平1负,其中两个主场1胜1平,目前仅落后恒大3分,仍保有出线可能。

  由于在上轮亚冠小组赛铩羽而归,广州恒大目前与全北同积7分,因此本场比赛对他们格外关键,如不能全取3分,则需要在最后一轮死磕。据统计,周二的这场比赛将是1993年职业化以来,广州足球迎来的第600场比赛,因此在昨天,恒大俱乐部也发布了赛前海报,突出了第600场比赛这样的主题。

  可以看出,这样一场广州足球里程碑式的比赛,恒大希望能以胜利来庆祝,恒大在自己的官方微博中写道:“从太阳神到恒大,不断的是广州足球的一脉相承;从越秀山到天体,不变的是广州球迷的一路追随。起起伏伏,不乏星光闪耀;励精图治,终成一代王朝。4月15日亚冠小组赛,广州恒大远征墨尔本,广州600战!”

  墨尔本有大批华人居住,恒大的到来也让当地的华人球迷相当兴奋。昨天在机场有数十名当地球迷接机,而预计明天到场观战的人数更会在3000人以上。由于接待方预留的客队球迷票有限,尽管恒大已经花了50万元人民币来购票,仍无法满足需要,部分华人球迷只好自行购票入场。

  本场比赛虽有来自家乡的球迷支持,但恒大依旧面临不少困难。在出发天津之前,恒大外援意大利国脚迪亚曼蒂由于伤势未痊愈,无法满足上场的要求,因而没有随队赴澳,里皮令其自行返回广州养伤。另外,郜林也因累积两黄停赛,没有前往墨尔本。

  除此之外,郑智、穆里奇、赵旭日和冯潇霆等球员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在身,此四员大将中,最少有一人无法达到首发要求,恒大此次可谓残阵出击。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4/n398180759.shtml report 1295 从天津乘坐包机经过12个小时的航行后,广州恒大在澳大利亚当地时间4月13日9点抵达墨尔本。长途跋涉令里皮和球员步出机场时疲态尽显,但看到接机的华人球迷,球队将帅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