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战乌鸡比达尔难出战 孔蒂:事实证明我正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2时45分,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33轮将上演压轴好戏,卫冕冠军尤文图斯作客弗留利球场挑战乌迪内斯

  历史战绩:尤文4连胜

  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尤文图斯与乌迪内斯共有过81次交锋,斑马军团53胜17平11负拥有压倒性的优势。即使在乌迪内斯客场,老妇人也以23胜12平5负的成绩占据明显上风。乌鸡军团最近一次击败尤文图斯是在2010/11赛季,最后一次主场战胜斑马军团更是在2009/10赛季。孔蒂任内尤文图斯从未输给过乌迪内斯,双方最近4次交锋尤文图斯取得全胜。本赛季首回合较量,尤文图斯主场1-0小胜对手。

  近况:孔蒂压力大减

  尤文图斯近况不错,在输给那不勒斯后迅速反弹,于联赛和欧洲联赛中取得三连胜。目前斑马军团不仅依然在意甲联赛中领跑,而且还杀入欧洲联赛半决赛。孔蒂的压力大幅减轻,因此他时隔三个月终于重新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我为什么重新开始召开新闻发布会?赛季只剩6轮,我的嗓子也休息好了,足够应付接下来的比赛……”孔蒂开玩笑说,“我们目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罗马5分,欧联杯也进入半决赛,所有这一切证明我的(轮换)选择是正确的。但我们并没有确保获得联赛冠军,别忘了我们跟罗马还有一场正面交锋,红狼军团不会放弃。这是一个压力巨大的赛季,我们要做的就是在冲刺阶段发挥出最佳水准。”值得一提的是虽说上周中对里昂的恶战难免会对尤文图斯的体能造成一些影响,不过本周斑马军团不必应付双线作战,对付乌迪内斯不必有所保留。

  乌迪内斯近况起伏不定,乌鸡军团近9轮联赛3胜3平3负,此前曾连续3轮不败,但上轮又1-2不敌佛罗伦萨。不过乌迪内斯主场成绩不错,他们过去3个主场均以1-0的比分取胜,包括击败AC米兰。值得一提的是乌迪内斯目前在意甲排名第14,既没有争夺欧战名额的希望,也没有降级的危险,而从过去几年的历史来看无欲无求的乌迪内斯往往不会有太高斗志。

  赛前:孔蒂不谈未来

  两支球队均有减员。乌迪内斯方面拉扎里有伤在身,巴杜坐球监;尤文图斯方面则有巴尔扎利和佩佩两大伤员,另外膝盖有伤的比达尔虽然入选比赛名单,但孔蒂暗示应该不会让智利人冒险出战。

  最近关于裁判的问题再次甚嚣尘上起来,有媒体指出罗马球员德罗西和德斯特罗先后因为比赛录像而被罚停赛,尤文图斯无疑是最大受益者,进而质疑斑马军团在联赛中受到偏袒。对此孔蒂断然否认:“罗马可能觉得这事新鲜,我们已经习惯了。在意大利,有尤文的支持者,自然也有反对者。现在我们强势领先,自然招人厌,但我挺喜欢这样的。裁判对待罗马和尤文的态度不一样?这样的问题我拒绝回答。”

  也有人问及了奥斯瓦尔多和孔蒂的未来——因为比赛机会不多,很多媒体认为尤文可能将奥斯瓦尔多退货给南安普敦。“我能说的就是奥斯瓦尔多训练很努力,他在多线作战中会给我们帮助。我的未来?我们只专注于接下来的比赛。”孔蒂说。

  尤文图斯预计首发阵容(3-5-2):布冯;卡塞雷斯,奥邦纳,基耶利尼;利希斯泰纳,马尔基西奥,皮尔洛,波巴,阿萨莫阿;略伦特,乔温科

  (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4/n398181762.shtml report 2632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2时45分,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33轮将上演压轴好戏,卫冕冠军尤文图斯作客弗留利球场挑战乌迪内斯。历史战绩:尤文4连胜在意甲联赛历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