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大豪门均无缘NBA季后赛 湖人排西部倒数第二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廖旭钢

  都说花无百日红,在比赛场上,无论老牌球星还是老牌豪门,都免不了有过气的时候。对于他们来说,怀旧是解决不了问题的,有时候背的包袱太重,该卸还是得卸下,不然走不动道儿,前方连个盼头都没有了。

  NBA常规赛快打完了

  三大豪门居然全部无缘季后赛

  就在昨天,绝大部分NBA球队都完成了80场常规赛的比赛任务,离常规赛全部结束,进入季后赛的节奏已经不远了。

  在这一天,亚特兰大老鹰队击败了热火队,从而得到了最后一张东区季后赛门票,这意味着,老牌豪门凯尔特人队连理论上的希望都已不存,彻底无缘后面的比赛。事实上,今年的NBA常规赛从大势来讲,透着股邪乎劲儿——纽约尼克斯,波士顿凯尔特人和洛杉矶湖人,这三大豪门居然同时无缘季后赛,在联盟将近70年的历史上,仅有1958年、1976年和2005年这三年出现过类似情况。

  西部方面,灰熊和太阳两队谁进季后赛还有那么一点悬念,东部八强已经出炉,分别是:步行者、热火、公牛、猛龙、篮网、奇才、山猫和老鹰。尼克斯和凯尔特人这两支从联盟诞生那一刻就存在的球队,分别排在第九和第十二。凯尔特人在结束“三巨头”时代之后进入重建,本赛季成绩差一点是无可厚非的,而手握数位球星大腕的尼克斯,在赛季前一度喊出过力争总冠军的口号,目前落得如此田地,让人啼笑皆非。

  最让人大跌眼镜的,还是湖人,这支队史长度仅次于尼克斯和“绿衫军”,球星辈出,球迷无数,且永远不缺钱的豪门球队,目前排在西部倒数第二,胜率只有可怜的31%。这种惨况,与他们的当家球星科比的日薄西山有很大关系,但湖人这么多年依然无法摆脱依靠科比打球的套路,本身就是件很值得深思的事情。

  在洛杉矶,目前正在发生一件有趣的事情:球队“第二把交椅”加索尔的球衣正在五折大甩卖,业内分析,这或预示着这名球员已经准备跳槽了。另外,据当地媒体分析,球队在赛季结束后炒掉主教练德安东尼,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事实上在赛季中段时,湖人管理层就曾经有意请回“禅师”杰克逊,但因为一系列引人入胜的“豪门恩怨”,杰克逊最终远走纽约。

  湖人队总经理库普切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球队不会以更换教练一事向科比征询意见,这似乎也透露出一个信息——科比在湖人的影响力正在下降,如果这件事放在四五年前,没科比点头新教练是坐不上位置的。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4/n398182390.shtml report 1477 记者廖旭钢都说花无百日红,在比赛场上,无论老牌球星还是老牌豪门,都免不了有过气的时候。对于他们来说,怀旧是解决不了问题的,有时候背的包袱太重,该卸还是得卸下,不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