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网球交友好玩现场指导实用 读者感受红土的魅力

来源:重庆晨报

  “晨报读者网球体验季”首次活动昨举行

  打球交友,读者感受红土魅力

  教练现场指导。

  “看!这个球变线了,红土的不规则弹跳真是多。”网球爱好者姜建一边跑去接球,一边感叹红土上球路变化莫测。昨天上午10点,重庆晨报读者节网球体验季的首次体验活动,在重报集团网球中心举行。前来参加体验活动的读者,对重庆首个红土网球场表现出极大兴趣。经过2个小时的体验活动后,体验者都表示打红土的感觉确实和硬地不同。体验者们还称赞,这次活动办得相当不错,现场不仅有专业教练的指导,重报集团网球中心还细心地为体验者提供了饮料。据悉,晨报读者网球体验季活动还将持续,读者可以继续报名参加。

  感受

  红土打球乐趣多

  在现场的体验者中,吴幼理先生是大家公认技术最好的一位,他打球时间已有一年多,坚持每周至少打一次。去年他参加了“法网在重庆”的活动,在杨家坪步行街体验过传统红土场地,因此当他看到本次活动时便毫不犹豫地报了名。

  重报网球中心的红土球场并非法网使用的传统红土,吴幼理开始有点担心,这种场地的感觉不如传统红土,后来他发现自己的担心是多余的。“体验之后,我认为这个场地条件比我想象的好,这里比去年杨家坪搞活动的场地要滑一点。红土不规则弹跳出现得非常多,能够体验到红土网球的乐趣,一点不比传统红土差。”

  另一个读者张盼也认为这个场地确实不错,“相比硬地球场,红土场出现的不可控制因素更多,乐趣也更多。”

  现场

  教练成为“人气王”

  来到现场的大部分网球爱好者,都没有过红土的经历,读者姜健就是冲着可以体验红土来的。“我之前从来都没打过红土,看到能够体验重庆第一个红土场,我立刻决定报名参加。”作为从来没有打过红土的新手,一踏上红土,他就感到“与硬地不一样”。

  “因为地上有土,所以有些滑。不规则弹跳太多了,让我在接球时感到有些困难,确实很不适应。”姜建说。正是考虑到可能出现的问题,重报集团网球中心特意安排了两名专业教练和大家交流,这两位教练也一时成为现场的人气王。

  “教练!我发现红土上网球跳得特别高,应该怎么处理?”“业余爱好者采用什么方式发球比较科学?”各种问题不断由体验者提出,现场的两位教练对此一一详细解答,并为大家示范各种动作,和爱好者们一起切磋球技。教练的悉心指导,获得体验者的一致好评,他们认为网球中心派出教练指导显得特别贴心。

  花絮

  读者互留电话成球友

  “你在哪里住嘛?我在凤天路!”“真的呀,我也在那边,以后有机会可以一起打球。”体验活动现场,张盼和何旭露在聊天时,无意中发现两人住家距离不远,于是他们交换电话,相约以后打球。

  “想不到居然还有住在一个片区的人。”能够交到球友让张盼有些兴奋。“我身边打网球的人太少了,常常想打球却找不到人一路。真没想到能够在这里遇到同住一个区的人,以后不用担心打球找不到人了。”相约打球,本次活动也为重庆网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4/n398183003.shtml report 1367 “晨报读者网球体验季”首次活动昨举行打球交友,读者感受红土魅力教练现场指导。“看!这个球变线了,红土的不规则弹跳真是多。”网球爱好者姜建一边跑去接球,一边感叹红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