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美国高尔夫大师赛 > 2014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师赛末轮沃兹现场助威小麦 未婚夫冲进前十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搜狐体育讯   丹麦网球明星沃兹尼亚奇回到了大师赛决赛轮的比赛现场,她最后一天没有非常亮眼的红发,改回了原来的黄色头发。站在赛场边观看爱人罗里-麦克罗伊的比赛,成为了大师赛最后一天的一大风景。

  从最终的成绩单来看,有一点是可以确定的,麦克罗伊确实进步了不少,2个大满贯奖杯拥有者在12洞之后的成绩是低于标准杆3杆。他状态的好转是否是受爱情力量的推动还不得而知,未婚妻的助阵或多或少会对麦克罗伊的心情带来些变化是肯定的。目前世界排名第15位的沃兹尼亚奇在本周早些时候就来到过奥古斯塔,在周三的三杆洞比赛中她那头刚染的红发一直是众人谈论的焦点。麦克罗伊还戏称这头红发“与奥古斯塔的杜鹃花非常搭配”,似乎沃兹尼亚奇染发也是对他一种支持,但不幸的是,麦克罗伊在前三轮的表现都不尽人意。

  跟麦克罗伊一样在本届大师赛上比较纠结的还有劳瑞-米兹,这位1987年绿夹克获得者在周日第一个开球,他的临时组员就是在第三轮以一杆力压麦克罗伊的业余球手——杰夫-康洛克斯。现年55岁的米兹在第二轮打出了79杆,最后的成绩是高于标准杆16杆。这当然不是米兹想要的成绩,他原计划自己两轮过后的杆数是高于标准杆2杆。“这不是我要的结果。”米兹挣扎的打着每一个洞,他还给康洛克斯提出了些建议,后者是奥古斯塔的会员,还曾在这里打出过61杆的惊人成绩。“我告诉了他一些我听到的关于奥古斯塔的说法,我不知道他会不会接受,但是他确实接受了。”最终老将排在了第51位。

  为了激励未婚夫,沃兹尼亚奇在关键一轮出现在了现场。麦克罗伊在决赛轮打出本周最好成绩69杆,以平标准杆288杆的成绩位列并列第8名,完成了他之前定下的跻身前15的目标。

  (桃子)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4/n398184543.shtml report 1037 搜狐体育讯  丹麦网球明星沃兹尼亚奇回到了大师赛决赛轮的比赛现场,她最后一天没有非常亮眼的红发,改回了原来的黄色头发。站在赛场边观看爱人罗里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