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求生存河床博卡死敌或联手 阿甲凋敝欲打国际牌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据新华社4月12日电 自从鲁道夫·多诺弗里奥接任河床俱乐部主席以来,摆脱沉重的债务负担几乎成为他工作的全部。最近他一直忙于和宿敌博卡青年队化解“百年恩怨”,共同把两队的“超级经典大战”出口到更多的国家和地区,未来几年或瞄准中国市场。

  博卡青年队和河床队是阿根廷足球势不两立的冤家,两队之间一年两次的阿甲对抗被认为是各自球迷的盛大节日,或许是为了避免球迷之间的冲突,两个俱乐部的主场“糖果盒”与“纪念碑”分别被安排在相距甚远的首都南北两端。

  三个多月前,河床队新主席鲁道夫率先突破延续百年的对抗思维,并提出:作为“世界50场必看赛事”之一的“超级经典大战”,为何不能出口国际市场?在这位出色公关专家的运作下,两队决定通过表演或友谊赛的方式让全世界领略阿根廷足球的最强对抗。

  据当地媒体报道,今年5月底河床将与博卡在智利举行有4队参加的友谊赛,另外两支本地球队分别是智利大学俱乐部和西班牙联盟俱乐部。此外,两队在墨西哥坎昆举行三方邀请赛的谈判已经进入最后阶段,而马德里、迪拜和中国的某座城市将会是未来几年的目标。

  推销比赛只是个开始,两俱乐部瞄准的是赞助商更慷慨的支票,因为随着国际曝光率的增加,广告价值自然也水涨船高。一位河床俱乐部行政人员对新华社记者说,博卡同意“联袂出演”国际比赛后,河床与一些赞助商的合同价格确实上涨了不少。

  河床俱乐部财务主管安德烈斯·巴略塔在接受当地《号角报》采访时透露,未来两个赛季博卡、河床与共同的赞助商法国银行的赞助合同,已经从帕萨雷拉时期商定的350万美元增加到了540万美元,增幅为57%,两队将依据合同平分这笔赞助费。

  除了广告价值的提升,两大豪门还将从大战的对外“出口”中赚取不菲的出场费。例如,预定于5月29日举行的智利四方邀请赛中,博卡与河床计划踢两场友谊赛,他们将为此获得70万美元的报酬,如果一方夺冠还将获得额外收益。

  链接

  河床曾陷降级泥潭

  拥有100多年历史的阿根廷豪门河床,曾在2011年降级,让球迷大跌眼镜,罪魁祸首就是糟糕的财政状况。河床俱乐部绰号“百万富翁”,可自从现任俱乐部主席帕萨雷拉2009年上任以来,河床的债务就不断增加,经营不善之下,河床无法请来好教练,也无法留住好球员,致使每况愈下。球队去年重回甲级后,一直在努力改善自身经济状况。

  此外,阿甲联赛经营一直不好,南美第一联赛的地位被经济状况更好的巴西联赛所取代。巴西2012~2014共3个赛季的电视转播权卖到了9.3亿美元,而阿甲的这一数字仅是巴甲的1/3,由此可见一斑。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4/n398184712.shtml report 1629 据新华社4月12日电自从鲁道夫·多诺弗里奥接任河床俱乐部主席以来,摆脱沉重的债务负担几乎成为他工作的全部。最近他一直忙于和宿敌博卡青年队化解“百年恩怨”,共同把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