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美国高尔夫大师赛 > 2014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巴-沃森妙语连珠开涮记者 赞斯皮思很有天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奥古斯塔报道)当地时间4月13日晚,2014年男子高坛首场大满贯赛事、总奖金额为900万美元的第78届美国大师赛,在乔治亚州的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巴 巴-沃森凭借稳定发挥在决赛轮中交出69杆(-3杆),最终以四轮280杆(69-68-74-69)低于标准杆8杆的优异表现夺冠,以3杆优势折桂的沃森继2012年后三年内第二次穿上绿茄克。

  赛后在发布会上,沃森面对众多记者妙语连珠,开着记者的玩笑,一些笑话不断引起全场爆笑。有记者问沃森,“去年你在这里打得并不好……”话音未落,沃森很快反击,“谢谢,非常感谢,你自己也打得不好,我看过你打球。”记者们都笑了。

  被开玩笑的记者回答到,“我没机会打大师赛。”沃森继续开玩笑,“是的,这是有原因的。”(暗示水平差),全场一片哄笑。不过,玩笑过后,沃森还是正经地回答这位记者的问题。

  这位记者等沃森说完,补充了一句,“我觉得你这周打得相当不错。”沃森笑了,谢谢你,昨天还是有些糟糕,我有些苦苦挣扎。”

  接下来还有记者问沃森,“你是否觉得这个球场比其他球场更加适合你的眼力和你的打法?”沃森犹豫片刻,“我自己家里的球场真的容易多了,所以我很喜欢。”大家又笑了。

  沃森在评价自己的对手斯皮思时说,“比赛打完后,我与他握手,拥抱了他,我对他说他很有天赋,还有大量的机会,只有20岁。但是大家都知道,他当时是根本不在意我说了些什么。”台下一片哄笑。

  不过,谈及自己领养的儿子卡莱布,沃森的话语让人动容。就在2012年4月大师赛前,沃森与太太安杰拉一起领养了只有1个月大的卡莱布。沃森表示,这也是他在那一年大师赛夺冠之后表现不佳的原因。“第一次夺冠之后,更多的是我的家庭的问题,领养了儿子,我们领养他时,他才一个月,所以一切都要适应,我必须围着儿子转,所以高尔夫在我心中就非常遥远了。我缺席了很多比赛,努力成为一个好丈夫、好父亲,那才是那个时候最重要的事情。”沃森说,这一次完全不同了,我们的日程不会变化,会努力赢下下一个赛事冠军,所以这一次完全不同了。”

  沃森的太太安杰拉是大学篮球队的队员,因为身体原因不能生育,两人经历很多困难之后最终于两年前领养卡莱布。

  打完第18洞后,沃森的养子卡莱布摇摇晃晃地走到他面前,沃森抱起儿子亲了一口。“看着他吧,要知道我们在领养过程中经历了很多。有太多的孩子需要家。”沃森动情地说,“尽管我讨厌这么说,但是对于我来说,有我的儿子,比这件绿夹克更加重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4/n398184776.shtml report 1320 (搜狐体育张仪奥古斯塔报道)当地时间4月13日晚,2014年男子高坛首场大满贯赛事、总奖金额为900万美元的第78届美国大师赛,在乔治亚州的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