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再负弱旅争冠掉队 马蒂诺下课已进入倒计时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冯劼

  继欧冠被马竞淘汰,巴萨又在昨晨的联赛中0比1爆冷输给格拉纳达,这样的结果成全了皇马的反超。欧冠出局联赛掉队,如果本周中和皇马的国王杯再败,七天之内马蒂诺的首个赛季将落得颗粒无收的结局,这对于俱乐部高层和球迷来说都是不可容忍的,而他自己在巴萨的日子也只能画上句号。

  现状

  七天恐输掉三冠

  早场比赛的巴萨阴沟翻船,之后登场的皇马当然不会放过反超良机,凭借迪马利亚、贝尔、伊斯科和莫拉塔的进球,他们4比0狂扫阿尔梅里亚甩开巴萨1分,而马竞同样领先巴萨1分并且少赛一场,这样在联赛还有五轮的情况下,巴萨争冠已经处于相当被动的局面。

  加之上周四欧冠被淘汰,巴萨在四天之内丢掉两个锦标,而本周四凌晨巴萨还将在国王杯决赛中和皇马交手,西班牙媒体认为:“即便C罗缺阵巴萨也很难击败皇马,关键是他们找不到进球的办法!”如果国王杯折戟,巴萨很有可能在7天之内由三线争冠沦落到三大皆空。

  主帅

  马大帅下课倒计时

  “现在联赛的主动权已不在我们身上了!”赛后主帅马蒂诺承认形势严峻。此役巴萨控球率高达81%,射门更是达到29次,但最终的结果依旧是输球。“我们大把的浪费机会,本来可以进五个球的。”马蒂诺苦恼地表示。

  本场输球已经使马蒂诺进入下课倒计时,据西班牙媒体披露,在巴萨输给皇家社会后,包括高层、球迷、媒体、甚至球员都不站在他的一边了。马蒂诺自己都证实对更衣室失控:“能不能控制更衣室?我只能尝试去控制。”的确,上周中输给马竞赛后,连从不挑事的伊涅斯塔都公开抱怨:“我不知为何会被换下?”

  尴尬

  梅西高薪续约惹争议

  场上坏事不断,场下倒是传来利好,据《马卡报》报道,巴萨和梅西的续约工作取得重大进展,梅西即将在一个月之内完成以2000万欧元年薪的续约,在肖像权的问题上巴萨做出让步,梅西将拥有100%的份额,等于说梅西全部的广告收入都将归自己所有。

  梅西续约本是振奋人心的消息,但小跳蚤最近的低迷表现却让不少巴萨拥趸罕见地产生了反感情绪,一家西班牙电视台民调显示,竟然有75%的球迷认为球队应该卖掉梅西。实际上巴萨并不是不想出售梅西,卖掉他可以为俱乐部带来超过2亿欧元的收入,但由于国际足联的一年禁购令在前,巴萨就算拿着2亿也买不来球星,因此从某种程度上说,高薪续约梅西也是不得已而为之。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4/n398185351.shtml report 1507 继欧冠被马竞淘汰,巴萨又在昨晨的联赛中0比1爆冷输给格拉纳达,这样的结果成全了皇马的反超。欧冠出局联赛掉队,如果本周中和皇马的国王杯再败,七天之内马蒂诺的首个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