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身|减肥|装备|健身馆 > 健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健身器材企业乔山跨足美妆业 代理德国护肤品牌

来源:搜狐体育
左一乔山中国总经理林竹生  右一乔山美妆事业体副总经理刘存慧
左一乔山中国总经理林竹生 右一乔山美妆事业体副总经理刘存慧

  拥有年轻肌肤是每个爱美女性的心愿,德国抗衰老护肤品牌安珀莱Chiara Ambra,以专业、强大的研究团队,运用创新的有效成分,专门研发和生产顶级肌肤护理产品,在2014年进军中国,为中国女性提供100%天然高效的顶级保养品。

  安珀莱Chiara Ambra品牌目前有四大系列产品:琥珀系列、黑森林精纯系列、三重干细胞系列、摩洛哥坚果干细胞系列,短短几年间已经在全球市场拥有约1500家销售网点,并且在2013年9月进驻欧洲最大航空公司——汉莎航空的全球网路商店,为全球高端商务人士提供安全、高效的抗衰老护肤产品,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与呼唤,安珀莱Chiara Ambra2013年年底由乔山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引进中国,乔山健康美妆事业体副总经理刘存慧表示,首批产品将于4/15日在湖南卫视快乐购限量发售,中国消费者可以用RMB1680元的优惠将原价2953RMB的安珀莱Chiara Ambra黑森林精纯套装带回家,套装中包含洁面乳、美容液、眼霜、浓缩精华乳及防护霜,还有手霜及身体紧致乳等赠品,是中国消费者独享的优惠。

  作为全球前三大、亚洲及中国双料冠军的知名健身器材企业,乔山健康科技跨足美妆护肤保养界让人惊艳,乔山中国区总经理林竹生表示:“为消费者提供从里到外全面的健康服务是乔山的职志,乔山全球23家子公司为开拓新事业体提供了很好的资源,这次与安珀莱Chiara Ambra的合作便是由乔山德国分公司牵头,未来乔山还会发挥全球分布子公司的优势,开创新事业体。“据悉,除了湖南卫视快乐购,安珀莱Chiara Ambra还将跟北京优购物合作,为重视保养肌肤的消费者提供欧美一流抗衰老护肤产品。

 

  安珀莱Chiara Ambra实验室拥有德国务实、严谨的血统,其全线产品均产自德国,经过重重严格的品管检验,充分为产品品质把关。并获得德国皮肤专科专业医学的多项测试与认证。其中全球首创的「三重干细胞」护肤系列,更获得了欧洲化妆品护肤最佳革新活性成分大奖并已成功申请并拥有全球唯一的独家专利配方。创办人Michael Schmiederer先生继承立陶宛百年琥珀抗皱保养秘方,投入德国实验室的研发能量,结合高科技技术,开发出一系列高效抗衰老的顶级护肤保养品,真正将如琥珀等各种珍贵成分的护肤功效实现于人体,并在美容护理与抗衰老领域获得领先全球、受人瞩目的成绩。

  安珀莱Chiara Ambra中国官网https://www.chiara-ambra.c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4/n398186793.shtml report 1849 左一乔山中国总经理林竹生右一乔山美妆事业体副总经理刘存慧拥有年轻肌肤是每个爱美女性的心愿,德国抗衰老护肤品牌安珀莱ChiaraAmbra,以专业、强大的研究团队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