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6轮 > 广州富力VS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球员毫无斗志0-4负富力 追平队史最差纪录

来源:东方今报 作者:吴情异

  挟着主场“斩头羊”的余威,建业满怀信心再下羊城。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昨天下午在越秀山体育场,建业竟然被广州富力灌了个4∶0,这也追平了队史最大比分输球纪录。建业队上一次以这个比分输球,还要追溯到2012赛季中超第二轮主场对阵上海申鑫。

  抛开天气闷热、技不如人等因素不说,建业球员此役在场上毫无斗志、毫无血性的糟糕表现,确实让球迷难以接受。

  天气炎热?不是借口

  午后的广州气温高达32摄氏度,加上阳光剧烈照射,越秀山体育场犹如一座大蒸笼,简直让人透不过气来。这样的天气让建业球员极度不适应,上半场甚至一口气送给对方两粒点球。

  从这两粒点球来看,第一个应该说毫无争议,第二个点球则判得有些牵强,富力外援夸张的摔倒动作,多少蒙蔽了主裁判的眼睛。但争议归争议,有球迷质疑:让对方外援在禁区内这么轻松就突破过去,难道建业防线是纸糊的?

  赛后,主帅唐尧东承认球队防守确实出现了问题:“是我们自己出现的漏洞,造成了两个点球,这让队员们的自信心受到了很大打击。”谈及炎热天气是否影响球队状态,老唐强调:“天气炎热不是理由,对双方都一样。”

  斗志奇差?必须反思

  上轮主场对阵上海上港,很多人都感叹,那支血性建业又回来了。然而仅仅时隔一周,建业队又被打回了原形。在落后的情况下,球员在场上毫无斗志可言,甚至个个变身“散步帝”。尽管唐尧东半场结束就罕见地连换两人,黄希扬携手拉斐尔登场,但这样的调整仍未改变球队一盘散沙的局面。

  一向以治军严厉著称的唐尧东,赛后严厉批评了麾下众将:“从场上过程来看,富力在上半时就已基本锁定胜局,整场比赛,我们的求胜欲望和斗志方面做得差。”

  一场惨败,让建业队看到了升班马和准亚冠球队之间的差距。但,差距真的有这么大吗?看来,建业队该好好反思一下,是什么让他们变得如此毫无斗志了。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4/n398188998.shtml report 1017 挟着主场“斩头羊”的余威,建业满怀信心再下羊城。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昨天下午在越秀山体育场,建业竟然被广州富力灌了个4∶0,这也追平了队史最大比分输球纪录。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