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联赛留力望攒亚冠人品 大佬压阵胜川崎可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间8点,贵州茅台迎战川崎前锋的亚冠第五轮。这是一场形势明朗了很久的比赛,贵州茅台除了胜利,别无他求。如果说联赛的三连败隐忍是为了亚冠,那星期二晚间比赛结束后,贵州茅台如果还“活”在亚冠的名单里,球队将又一次得到方方面面的赞扬。

  这是一场很多普普通通的球迷都知道利害关系的比赛——不胜就几乎完结。上个星期五的联赛虽然输给北京国安,但是球队在那场联赛里的精神面貌还不错,跑动比较积极,所以赛后球迷对于联赛罕见的三连败都没有太多的责难。有球迷分析三连败的比赛里,对申鑫有些三心二意,战绿城时运不济,输国安实力使然。当然,所有心平气和的分析都是建立在希望贵州茅台打好星期二晚上的这场亚冠比赛上面。

  贵州茅台最近都在留力亚冠,上个星期五联赛迎战北京国安的时候。赛前半个小时的时候,记者看见朱炯一个人带着耳机,沿着球场的塑胶跑道在散步放松,朱炯不紧不慢的走着,间或对上来打招呼的方方面面的人停下脚步,取下耳机打个招呼后继续散步。前几天贵州茅台多人发烧,朱炯也没能够幸免。他在赛前和记者交流的时候,就谈到对阵北京国安可能会在人员安排方面留力,希望外界理解球队为亚冠做努力的计划。

  明天的比赛,贵州茅台的首发阵容还是不会有太多变化。既无奇兵可出,也没有什么伤病的影响。穆斯利莫维奇虽然在上个星期五出现在奥体的赛前训练里,但是据记者了解,他很难在明天的比赛里为球队效力,保守估计他能够在下个星期出场一段时间就很幸运。穆斯利莫维奇客场对阵川崎前锋的第一次接触javascript:void(0)球就被日本队员顶伤膝关节,然后就开始了漫长的疗伤苦心之旅。好在明天的比赛里,相比那场比赛,米西莫维奇可以出场。按照贵州茅台赛季初的亚冠攻伐计谋,西悉尼是软柿子必须拿下,川崎前锋是贵州在主场可以大举进攻的同一水平线的球队,而蔚山现代是霸王,贵州茅台对他就保平争胜,可是现在情况大变。第一场客场挑战川崎前锋的比赛,贵州大脑米西莫维奇无法出场,贵州茅台也不是毫无机会。所以这个星期二的比赛,有了米西莫维奇的贵州茅台在自信心方面不成问题。也许需要注意的是心态,主教练宫磊对于本队上个星期五输给北京国安的总结是本队的心态出了问题,对于球场上面的意外情况没有很好的平心静气的对待。明天的比赛,孙继海和米西莫维奇,于海都是经验丰富的老队员,应该不会让球队被意外情况打乱阵脚。

  贵州茅台3号张成林上一场比赛打破了自己本赛季的进球荒。但是遗憾的是球队输球了,所以他也没有太多心情回味自己本赛季的第一粒进球。今天记者连线他的时候,他希望自己明天的比赛里能够有好运帮助到球队,谈到明天的比赛,张成林讲到这是最关键的一场比赛,相信贵州茅台小组赛出线的赛季目标一定可以实现。谈到上一场联赛的中后卫位置和明天比赛可能的边后卫位置,究竟哪个位置更合适自己,张成林说到一切都要看主教练的安排。当然,他也不否认记者提出的边后卫位置对于助攻的自由度来说更高,更有利于发挥他后插上的优势。张成林进攻能力的发挥程度如何,对于改善贵州茅台的攻击力是相当关键。他每个赛季的进球和助攻都是相当可观。

  明天的亚冠比赛不仅仅是贵州茅台亚冠生死战,某种程度上也是本赛季的分水岭之战。中超联赛的球队三线作战的正反两方面的经验都说明了守的云开见日出的就是那些意志力坚强的球队。(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4/n398192352.shtml report 1743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间8点,贵州茅台迎战川崎前锋的亚冠第五轮。这是一场形势明朗了很久的比赛,贵州茅台除了胜利,别无他求。如果说联赛的三连败隐忍是为了亚冠,那星期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