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冰火对决萌神完爆利拉德 末节疯狂暴走神奇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勇士负开拓者 库里强突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4年4月14日,排名西部第五的开拓者主场迎战排名西部第六的勇士,如果这场比赛开拓者获胜将锁定第五的位置,结果开拓者当家后卫利拉德全场低迷只拿了13分,而萌神库里则上演暴走秀疯狂拿下赛季新高47分外加5助攻3抢断,最终开拓者以119-117加时赛险胜勇士。

  如果说这个赛季还有哪个后卫能够在三分球上和库里一较长短,那么就是刷新了开拓者三分队史纪录的利拉德。库里的热情和利拉德的冷酷就像是冰火对决一样。

  反观库里在第二节开始逐渐找回了手感,接连通过挡拆之后命中中投,这也是勇士紧咬开拓者的关键。第二节5分22秒,库里的急停跳投假动作晃晕防守队员,随后三罚全中,勇士在库里的带领下打出一波高潮,一分钟后又是库里在快攻突破中拉杆命中终于追平了开拓者。半场库里完爆利拉德,疯狂投下了21分。

  下半场刚开始库里依然展现着对篮筐的良好嗅觉——第三节9分中库里在突破中已经被犯规,结果萌神在身体失衡的情况下,几乎看不见篮筐却依然将球抛进完成神奇的2+1投篮。此时上半场哑火的利拉德终于坐不住了,在随后利拉德终于命中了一个关键三分将比分迫近到了2分。

  在身体素质上利拉德确实比库里更优越,不过在前三节比赛中,库里对篮筐的攻击能力以及三分手感明显要好过利拉德。第四节开拓者将比分拉开到5分的时候,又是库里突破之后打板命中紧追开拓者。库里这种身体素质能够有如此的投篮时手感确实少见。不过利拉德的冷血和大心脏却和库里无异,第四节8分钟随着利拉德再次命三分,开拓者领先了勇士10分。纵观本赛季一号位,利拉德和库里是赛季投中准绝杀最多的两个球员。

  随后库里再次发起冲击,他先是顶着防守投中中投,随后又是投中了高难度的三分球,库里的枪管听到的都是呼啸的硝烟。神奇的萌神已经杀红眼:他在随后一分钟再次连续两次命中三分,变态的萌神在末节8分34秒到6分01秒连续砍下13分,其中包括了一波133秒3个三分的神奇表演。勇士末节的前18分有15分来自萌神。末节1分45秒库里骗过洛佩兹勾手命中勇士神奇的反超了开拓者。

  到了加时赛2分钟库里自投自抢再中3分,47分!而利拉德加时赛最后7.5秒竟然两罚不中,在和萌神的对话中利拉德今晚被打得灰头土脸,虽然最终勇士惜败,但是库里无疑再次打出了一场具有萌神标签的比赛。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4/n398195133.shtml report 2524 勇士负开拓者库里强突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4年4月14日,排名西部第五的开拓者主场迎战排名西部第六的勇士,如果这场比赛开拓者获胜将锁定第五的位置,结果开拓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