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康利24+8毁湖人草根传奇 法玛尔被掐马疯狂吃瘪

来源:搜狐体育
湖人负灰熊 犀利哥防守小加索尔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14日,若不是受伤的话,湖人本该拥有联盟当中进攻最犀利的控卫配置,老成冷静的老纳什、激情四射的法玛尔以及眼观六路的“马疯狂”马绍尔。但是在纳什缺阵的情况下,光靠激情显然没法赢球,灰熊控卫康利独斩24分8助攻,一个人就将湖人的后卫线击溃。

  不可否认法玛尔和马绍尔都是非常出色的控卫,前者擅长乱战总是凭借进攻的激情为球队突围而出,而马绍尔则是非常典型的纯控卫的代表,沉稳的组织使得他成为德安东尼进攻体系当中非常重要的人物。不过这两个球员激情有余,却显得并不那么沉稳。马绍尔全场9分9助攻表现尚可,但很多数据都是垃圾时间里捞到的。而法玛尔10投2中仅有5分入账,不过7个助攻倒是填补了他进攻端上的迷失。但是最大的问题在于这两个控卫拥有激情,则少了冷静,马绍尔的3个失误和法玛尔的4个失误,直接使得湖人的后卫线上显得混乱不堪。

  康利并不是联盟当中最会助攻的控卫,他甚至助攻数上双的时候非常少,本赛季场均也只有6.0个助攻而已。但是他却是联盟当中最会控制失误的控卫之一,场均失误仅有2.1个,这种沉着冷静也使得康利成为球队非常值得依赖的人物。在本场比赛的对决当中,康利面对湖人的后卫群送出8个助攻的同时,仅有1次失误而已。

  上半场的灰熊进攻并不好,加索尔兰多夫这对内线双煞遭到湖人的团团围剿,导致始终和湖人在比分上拧在一块。不过进入到第二节之后,康利眼看球队进入停滞阶段,他的连续个人单打硬是把马绍尔杀得喘不过气来。湖人在没有办法的时候换上法玛尔试图遏制康利,然而在上半场最后还剩34.3秒的时候,康利又是自己运球,利用队友的挡拆掩护之后直接拔起又是一记三分命中!

  康利在第二节比赛个人独自砍下10分,成功地填补了内线进攻失常所留下来的问题。

  那么在灰熊的内线球星开始发威的时候呢?康利就不再为了刷得分而疯狂进攻,转型为组织型的球员,在第三节小加索尔忽然发力接连得分的时候,康利的存在就是拉开足够的空间为队友创造机会,然后给小加索尔传球,只有在机会很好的时候才会出手。这样的冷静恰恰是法玛尔和马绍尔不具备的,湖人的这两个控卫总是想着上演孤身激情救主的好戏,但却没想到有的时候老成才是球队运营平稳的最重要因素。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4/n398196599.shtml report 2630 湖人负灰熊犀利哥防守小加索尔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14日,若不是受伤的话,湖人本该拥有联盟当中进攻最犀利的控卫配置,老成冷静的老纳什、激情四射的法玛尔以及眼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