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牛洪利被球迷喊下课 无奈称本赛季没一个好消息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李昊皎 雷远东
在牛洪利看来,球队现状实在窘迫。
在牛洪利看来,球队现状实在窘迫。

  昨天下午,成都天诚在都江堰凤凰体育场迎战天津松江,这也是成足在更换主场之后的“主场处子秀”。面对之前在中甲联赛战绩并不理想的天津松江,成足未能将主场之利转化为三分,反倒被对方在第14分钟的时候攻入一球,最终以0:1不敌对手,含恨两连败。面对这样的结果,主场球迷完全不能接受,他们在比赛结束的时候将矛头直指主教练牛洪利,“下课”之声此起彼伏。

  “小胖”复出也难救主

  主场从双流体育中心更换到了都江堰凤凰体育场,成足为此提前一天来到赛地进行备战。与之前只花10分钟就能从基地到达球场的情况相比,最近几个主场,队员们的负担的确会更加重一些。赛前主教练牛洪利也无奈说道:“这主场像打客场一样奔波。”

  比赛伊始,双方队员都表现出了较强的求胜欲望,客场作战的天津队更是拼抢凶狠,希望以一场胜利来结束连败。上半场进行到14分钟,天津队的荣宇将球吊到禁区,11号李星灿头球攻门将球打进。

  落后之后,牛洪利也做出了相应调整,他在下半场一开始的时候就换上了此前因伤缺阵3轮的高翔和一直受伤病困扰的萨利姆,期望球队在进攻上能有所突破,只可惜事与愿违,主场饮恨。

  下课声起,主帅也委屈

  0:1的最终结果让现场球迷情绪失控,他们开始对着天诚的替补席大喊“牛洪利,下课”,把输球的责任全部算到主教练头上。面对来自主场的“下课”声,牛洪利脸上挤出一丝苦笑:“之前也听球迷喊过啊,又不是第一次。”表面淡定的牛洪利,其实内心并不平静,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就谈到了目前球队在锋线上的艰难处境。

  尽管高翔和萨利姆已经可以出场比赛,但是核心球员布里斯的情况却并不好。据牛洪利透露,布里斯已经飞回法国进行治疗,预计需要半个月的时间才回成都。“布里斯的缺阵对锋线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但外援并不是输球的借口,我们还需要总结和提高。”

  只不过,谈到球队目前的情况,牛洪利连连叹息:“这个赛季从开始到现在,有没有一个好消息?主力一个接一个伤,连主场也换了。外援上不了场,年轻球员成长还需要时间,你说我能怎么办?”接下来一轮比赛,天诚将前往北京打客场,而伤愈复出的高翔能不能为球队带来更多的变化,也只能等到下一场比赛再看了。华西都市报记者李昊皎摄影雷远东

sport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ww.wccdaily.com.cn/shtml/hxdsb/20140414/201645.shtml report 1617 在牛洪利看来,球队现状实在窘迫。昨天下午,成都天诚在都江堰凤凰体育场迎战天津松江,这也是成足在更换主场之后的“主场处子秀”。面对之前在中甲联赛战绩并不理想的天津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