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东尼首次无缘季后赛 灰熊太阳将争夺最后一席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晨瑆

  昨天,本赛季NBA东部联盟的八支季后赛球队全部产生。搭上了“末班车”的是鹰队,他们在昨天的一场关键常规赛中以98:85主场击败了热火队,从而力压尼克斯队,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命运早已不在自己掌握之中的尼克斯队,“前八梦”间接被热火弄碎,也在“意料之中”。扬子晚报记者 张晨瑆

  安东尼职业生涯首次无缘季后赛

  热火不敌老鹰,这是一场关系到很多球队的比赛,不仅仅让步行者再次回到东部第一的位置,也让老鹰直接锁定了东部前八的名额,而可怜的尼克斯,只能对季后赛说拜拜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尼克斯队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职业生涯首次无缘季后赛。作为03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之一,“甜瓜”安东尼从新秀赛季开始就一直稳定地年年打季后赛,在掘金最好成绩曾经打入西部决赛跟湖人大战。

  尼克斯无缘季后赛,再加上早早和季后赛说拜拜的凯尔特人队、湖人队,这三支传统豪门同时无缘季后赛,在NBA历史上还是首次。

  灰熊太阳将争夺季后赛最后一席

  昨天还有一场“生死战”,那是西部联盟中小牛和太阳之间的对决。比赛开始之前,小牛居西部第七,太阳第九。这场比赛的胜负直接关系到双方的排名,胜者挤进前八,而败者只能暂时排第九。比赛打到最后一秒才决出胜负,小牛队以101:98获胜,从而顺利成为西部联盟第7支进军季后赛的球队。

  至此,本赛季NBA季后赛已经产生了15支球队,东部8支全部产生,分别是热火、步行者、公牛、猛龙、篮网、奇才、山猫、老鹰;西部已经晋级的7支球队分别是马刺、雷霆、快船、火箭、开拓者、勇士、小牛。目前,常规赛最大的悬念,就是灰熊和太阳谁能拥有季后赛最后一席。

  东西部实力不均季后赛或将改革

  在本赛季常规赛快要结束的时刻,有一则新闻引发了不小的争论。NBA新任总裁亚当·萧华考虑对季后赛的赛制进行改革,因为目前的东西部实力差距实在太大了。

  截至目前,联盟里7支已经取得50胜的球队,其中有5支身处西部。菲尼克斯太阳队以47胜33负的战绩暂列西部第9位,但如果放在东部,他们可以排在第4位。

  对此,萧华表示:“联盟还没有更改制度的计划,但我想我们确实需要换一个新的角度去看了。”据悉,按照萧华的意见,NBA可能会让战绩最好的16支球队晋级季后赛,而不是东西部各8支球队晋级。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4-04/14/content_149782.htm?div=-1 report 1374 昨天,本赛季NBA东部联盟的八支季后赛球队全部产生。搭上了“末班车”的是鹰队,他们在昨天的一场关键常规赛中以98:85主场击败了热火队,从而力压尼克斯队,提前锁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