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开拓者一将可防哈登 巴图姆必死磕帕森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火箭VS开拓者赛季精选图
首发PK 球队PK 实力分析 X因素 薪资对比 晋级前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开拓者今天经过加时赛以119-117击败勇士,这也就意味着开拓者VS火箭的季后赛首轮对阵已经彻底锁定,《休斯敦纪事报》的专家乔纳森-费根和开拓者专家本-格列佛在推特上对此进行了点评分析——

  虽然火箭和开拓者将在首轮捉对厮杀,但双方的具体排位目前还没有确定,也就是说谁将拥有首轮主场优势,目前依然有悬念。如果火箭要锁定首轮主场优势,那么就必须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马刺和鹈鹕)中最少拿下一场,或者指望开拓者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输给快船。

  目前火箭以53胜27负暂居第四,开拓者53胜28负排名第五。“如果火箭最后两场一胜一负,而开拓者最后一场胜,火箭也依然能拿到主场优势,主要是因为3月份双方最后一次常规赛交手火箭赢球,最终火箭与开拓者的常规赛交锋战绩为3-1,因此能拿到主场优势。”费根说道。

  “在那一场比赛中,哈登砍下41分10篮板6助攻,这也是自迈克尔-乔丹1985-86赛季之后首位球员拿到这样的数据。”费根在推特上点评。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自1997年以来,唯一一次季后赛系列赛胜利就是在开拓者身上拿到的,那是在2009年的时候。”费根说道,再加上火箭本赛季常规赛以3-1占优,至少从牌面上看,火箭略占先机。

  当然了,虽然火箭掌握着主动权,但同样也要避免最后两场常规赛都输球。有球迷比较关心马刺是否会在与火箭的比赛中采取轮休政策,费根回答:“现在还不确定,但波波维奇很有可能会使用常规阵容。”

  此外,开拓者的随队记者本-格列佛也列出了火箭VS开拓者系列赛的几个胜负关键点:1、洛佩兹在内线对哈登的封堵,2、巴图姆与钱德勒-帕森斯的对位3、韦斯利-马修斯一定要减少失误/4号位的轮转,4、阿尔德里奇攻击三秒区。

  (pacific)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4/n398200540.shtml report 2768 火箭VS开拓者赛季精选图首发PK球队PK实力分析X因素薪资对比晋级前景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开拓者今天经过加时赛以119-117击败勇士,这也就意味着开拓者V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