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亚冠前瞻:遭前场伤停考验 警惕澳洲定位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北京时间4月15日17时30分,2014亚冠小组赛第五轮,广州恒大将赴客场迎战墨尔本胜利。恒大有望毕其功于一役,提前一轮获得小组出线权。现今球队所面临的最大困难,便是伤停的侵袭,尤其是迪亚曼蒂和郜林这两大前场停赛,亦是将给恒大的排兵布阵制造麻烦。这也预示着,本场比赛恐将是恒大赛季以来最艰难的比赛。

  亚冠前四轮比赛里,恒大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战绩,凭借胜负关系的优势力压全北居首。本轮恒大客场出战墨尔本,亦是争取毕其功于一役的出线关键战役。若恒大能够击败墨尔本,同时全北对横滨不败;或者恒大战平墨尔本,全北击败横滨,那样恒大均将提前一轮获得小组出线权。

  前场严重的伤停危机,也将困扰着恒大。迪亚曼蒂将因伤病缺席,郜林则也因停赛无法出场。亚冠前四轮里,钻石和郜林恰恰是恒大前场发挥最为出色的。迪亚曼蒂在亚冠已经斩获3球,尤其是恒大主场战墨尔本时,迪亚曼蒂梅开二度助球队强势逆转!郜林则在恒大主场战全北时攻入2球,上周末恒大主场战泰达的中超联赛里,郜林亦是独中两元。这两名前场重要球员皆将缺阵,也将影响到恒大前场的攻坚能力。

  这也令恒大进攻的担子,更多的落在埃尔克森的身上。近来埃神的状态明显回升,中超已攻入5球,攀升到射手榜次席。去年亚冠淘汰赛上,埃神二次报名后成为恒大前场的头号杀器。尽管今年亚冠前四轮里埃神的发挥一般,但只要他在场便能给对手制造巨大威胁。穆里奇受困于伤病,本赛季迄今还未取得入球。在同泰达之战后,猎豹的伤势又出现反复,届时能否登场也随之要打上一个问号。

  幸好恒大的中后场恢复的不错,包括郑智、赵旭日和冯潇霆等受伤病困扰的球员,皆可在本场比赛里出战,这可给恒大增添中后场的硬度,稍解球队受困伤病的燃眉之急。

  从实力上来讲,恒大要明显在墨尔本之上。亚冠首轮半场2球落后,存在一定的偶然因素。当恒大下半时缓过劲来,便狂轰4球上演逆转好戏。过往恒大曾同澳超球队有过3次交手,恒大非但取得全胜,且场均能够攻入3球,这也将给恒大带来心理上的优势。

  对于恒大来说,应该着重防范墨尔本的定位球。擅长高举高打的澳超球队,最重要的杀手锏便是定位球。恒大客战墨尔本的比赛里,所丢掉的两球皆是定位球引起的。包括超级杯0-1负于人和,中超1-3负于亚泰,以及亚冠1-1战平横滨等比赛里,恒大皆是因为定位球失分而非平即负。不难看出防范定位球不利,已经成为这支恒大队的一个软肋。此番澳洲之行,恒大也应当对对手的定位球加倍留心,以避免重蹈定位球丢分的覆辙。(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4/n398201048.shtml report 404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