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杰拉德洒泪盼夺英超冠军 利物浦主帅赞坚韧特质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周婉琪
  英超榜首之争 利物浦主场3比2险胜曼城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英超第34轮上演了一场令人惊魂的争冠焦点战。利物浦和曼城各打半场好球,最终,凭借曼城队长孔帕尼的一脚解围变助攻,库蒂尼奥打进世界波。惊魂之下的“红军”神奇地以3比2惊险击败“蓝色月亮军”,10连胜的利物浦继续稳居英超积分榜榜首,领先少赛2轮的曼城7分,彻底占据了夺取球队24年来首座英超锦标的主动权。


  为纪念希斯堡惨案25周年,本周末英格兰所有职业足球赛事均推迟7分钟开球。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曼城,主队排出433,斯特林、斯图里奇苏亚雷斯组成前场三叉戟,而曼城则打4231,纳瓦斯、纳斯里席尔瓦支持单前锋哲科,伤愈的阿圭罗打替补。最终,双方奉献了一场激情对撼,跌宕起伏,机会不断,双方门将作出多次神级扑救,但仍打进5个精彩进球。

  上半场属于利物浦。开场仅6分钟,苏亚雷斯的直传帮助斯特林在禁区的重围中冷静晃过对手推射近角入网,这是19岁小将本赛季第7粒联赛入球,利物浦连续24场英超上半场进球。第27分钟,无人盯防的杰拉德的强力头球虽被扑出,但他随即开出角球,斯科特尔前点回头望月将比分改写为2比0。

  下半场,利物浦突然游魂,曼城上演逆袭。第57分钟,米尔纳的传中帮助大卫·席尔瓦小禁区边缘铲射破门。仅过5分钟,纳斯里与大卫·席尔瓦双剑合璧玩转利物浦的防线,席尔瓦的传中折射后破网将比分改写为2比2平。

  全场比赛的统计数据显示,客场作战的曼城射门以13比10领先,射正次数也以5比4领先,但昨夜注定属于利物浦。曼城在第75分钟错失反超良机,替补登场的阿圭罗禁区左侧传中,席尔瓦小禁区前铲射擦右侧立柱偏出。结果,3分钟后,孔帕尼的大脚解围竟然鬼使神差地踢失变助攻,得球的库蒂尼奥禁区边缘转身射入右下角,将比分定格为3比2。

  赛后,利物浦上下激情庆祝,队长杰拉德淌着热泪与队友拥抱,鼓动球迷造势。他一早就说过,赢下曼城的话,冠军才会真正近在咫尺,率领球队赢得过欧冠冠军的杰拉德终于有机会率队夺取他职业生涯第一座英超锦标。

  利物浦主帅罗杰斯也是热泪盈眶,他认为这是一场无与伦比的比赛,利物浦在最后时刻展现了自己面对困境勇不放弃的坚韧特质。

  全队都在享受这场惊心动魄的胜利,现罗杰斯要考虑下一个对手,但“红军”全季表现出色,经受了巨大考验,沉淀了底蕴,冠军是水到渠成的事。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4/14/content_2597039.htm report 3506 英超榜首之争利物浦主场3比2险胜曼城本报讯(记者周婉琪)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英超第34轮上演了一场令人惊魂的争冠焦点战。利物浦和曼城各打半场好球,最终,凭借曼城队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