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萨更衣室对梅西不满 巴萨或一周内连丢三冠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周婉琪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正如皇马主帅安切洛蒂所言的“意外”,在本赛季西甲仅剩5轮的情况下,巴萨居然在客场以0比1爆冷负于格拉纳达。由于皇马本轮主场4球完胜,现在巴萨落后皇马以及少赛1轮的马竞1分,失去西甲争冠主动权。

  西甲第33轮,刚刚7年来首次无缘欧冠4强的巴萨失魂落魄,梅西内马尔均错过绝佳头球机会,布拉西米打入全场唯一入球终结了巴萨的联赛5连胜。令巴萨感到耻辱的是,昨天一战他们的控球率接近81%,足足有29次射门为本赛季最高,却无一球进账。

  本赛季巴萨已经输了5场西甲比赛,是他们过去两个赛季的总和,要想卫冕无疑困难,就算此后他们5轮全胜,还得寄望马德里双雄出现失误。

  而北京时间本周四凌晨,刚刚被马竞淘汰出欧冠而士气大挫的巴萨还将与皇马进行国王杯的决赛,假如因昨天的输球而一泻千里,巴萨可能不得不接受一周内连丢三冠的耻辱命运。

  梅西连续两场“消失”,失去了灵感火花。媒体爆出更衣室已经对阿根廷人感到不满,队友认为梅西训练和比赛都没有竭尽全力。因此,队友在场上给梅西的支援也在减少。

  输球后西班牙媒体打出了“再见,联赛!再见,塔塔!”的标题,主帅马蒂诺已经投降,他承认自己对更衣室掌控失败。因为以哈维等大佬带头的巴萨人,包括高层、球迷等,似乎都不支持他对巴萨的改革,因为他们对球风是绝对的执着。因此,本周中与皇马的国王杯决赛,将是巴萨的生死战。当然,马蒂诺依然表示:“我们失去了争冠主动权,但我们会战斗到最后,争取逆转。”

  此外,巴萨还有一利好消息爆出,那就是梅西与巴萨续约谈判有了突破,巴萨为了留住这位巨星,不仅开出了高达2000万欧元的年薪,还会让梅西完全拥有肖像权,这说不定还真能让“小跳蚤”重新起跳。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4/14/content_2597040.htm report 1433 本报讯(记者周婉琪)正如皇马主帅安切洛蒂所言的“意外”,在本赛季西甲仅剩5轮的情况下,巴萨居然在客场以0比1爆冷负于格拉纳达。由于皇马本轮主场4球完胜,现在巴萨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