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出线关键之战役困难大 不会考虑卖掉埃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14日墨尔本报道)亚冠联赛小组赛还剩2轮结束,广州恒大小组出线形势仍然不明朗,无论是墨尔本胜利还是广州恒大,谁能在这一轮取胜,谁就有可能在出线的竞争中占据先机。里皮赛前表示,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非常重要,球队已经做好准备迎接一场困难的比赛。

  迪亚曼蒂、郜林两个人没有随队来到澳大利亚,这将对广州恒大的进攻产生很大影响,里皮表示:“毫无疑问,这对我们造成影响,但是一支伟大球队,肯定要面对伤病和停赛问题,我们其他队员会在比赛中站出来,明天我们要做出积极态度,我们已经为比赛做好准备。”

  墨尔本胜利在客场一度2-0领先广州恒大,可惜下半场被恒大逆转,里皮对他们给予很高评价,他说:“墨尔本胜利组织打法有序,场上非常积极,脚下技术也很出色,小组赛其他比赛的表现我也看到了,明天是第五场比赛,对小组形势有决定性的作用,我们需要无论精神面貌还是身体都要做好准备,去迎接一场困难的比赛。”

  墨尔本打完恒大这场比赛还有一场季后赛的比赛,但是里皮认为这对他们不会有什么影响,他说:“一个球队只要赛季开始后,就要面对多线作战,无论哪条都会坚持到最后,墨尔本面对这样的情况是值得他们高兴的事情,不会给他们带来任何困难。”

  2006年世界杯,里皮率队夺得了世界杯冠军,当时他曾经遭遇澳大利亚,那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里皮说:“我记得那支澳大利亚非常优秀,当时有我的好朋友希丁克执教,给我们非常大困难,马特拉齐被罚下我们非常困难,最后依靠一个点球才得以晋级。”

  执教广州恒大近3年,里皮也对亚洲足球有了深刻的认识,他表示:“在亚洲也看到高水平的足球,日本、韩国、澳大利亚都是亚洲非常有实力的队伍,也顺利进入世界杯,亚洲没有拜仁,皇马这样的队伍,这是顶尖水平的队伍,在世界范围都是实力不容挑战的,总的来说在亚洲也看到非常高水平的足球。”

  本赛季以来,广州恒大的防守体系运转似乎出了问题,但是里皮对此并不认可,他说:“看待一个球队不能单独把进攻防守区分开,如果防守做得好,说明前锋也在积极回访,防守起到了很好作用,如果进攻流畅,后卫和中场能够创造机会,本赛季我们准备期开始太晚,伤病太多,但是到现在为止中超、亚冠都是第一名,球队状况很积极,我们会在下半赛季要找回状态。”

  有消息说有意大利球队看中了埃尔克森,正在积极寻求引进这名巴西前锋,但是里皮对此表示不予考虑,他说:“我们的球队的还在中超、亚冠当中争取卫冕,这个时候不会考虑卖掉我们球队当中最好的球员。世界任何国家到巴西球员,他们世界范围内证明自己的实力,无论在哪都能看到他们身影,恒大的南美球员比赛中的表现证明了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5901&paper.cmsUrl= report 431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