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本想带伤战巴萨 佛爷:没必要!养伤战拜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巴萨客场0-1负于格拉纳达后,皇马主场4-0大胜阿尔梅里亚,尽管一天后马竞客场2-0击败赫塔菲并重新占据榜首,但在本轮过后,皇马完成了对巴萨的反超,亦让皇马感到高兴的事情还有,上周中涉险晋级欧冠半决赛,世仇巴萨却被挡在四强门外,而本周中皇马就将在国王杯决赛对阵近况糟糕的巴萨,为了激励球员们打好此役,以及用最为强势的表现走完本赛季余下征程,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于昨天造访了巴尔德贝巴斯基地。

  西甲还剩5轮,跟马竞3分的差距并非天堑,欧冠跻身四强,再赢3场即可夺冠,国王杯决赛一战分胜负,弗洛伦蒂诺认为,到了这样一个关键时刻,他有必要摆出高姿态并跟球队站在一起。抵达了巴尔备贝巴斯基地后,弗洛伦蒂诺给全体皇马球员派发了战斗精神食粮:“从现在开始,所有球员,包括替补选手在内,你们都必须争取尽一切努力确保球队连战连捷,我们可以去赢得所有锦标,赛季已经进入最关键阶段,大伙只要再努一把力,冠军必将属于我们。”

  弗洛伦蒂诺此番造访球队还抱着另一个目的,他想且觉得需要安抚一下正在养伤的C罗葡萄牙人左膝的髌骨肌腱存在炎症,但据C罗身边人士透露,球员本人觉得问题并非如此,伤情其实是肌肉纤维撕裂,C罗本人甚至认为,他可以在4月16日这天带伤出战国王杯决赛,事实上就在上周六,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时就曾坦言:“C罗有可能参加国王杯决赛,现在我不会排除这种可能性。”

  C罗之于皇马的重要性无需赘述,深感责任重大的他还在本赛季经常带伤出战,3月19日皇马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主场对阵沙尔克04之前,C罗就感觉左腿膝盖有些不适,但他依然坚持要求带伤出场,首发打满整场比赛的他在第21分钟与第74分钟梅开二度,最终帮助皇马主场3-1胜出,并以9-2的总比分晋级8强。淘汰了沙尔克04后,C罗又带伤出战了西甲次回合国家德比,以及客战塞维利亚一役,这两场比赛皇马均遭遇失利,C罗则打入2球。

  到了皇马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对阵多特蒙德之际,C罗的伤情已经变的十分严重,医疗组已向教练组建议“别让C罗再上”,教练组随后询问了C罗的意见,葡萄牙人的回答是:“我行!”皇马最终3-0击败多特蒙德,C罗在第57分钟打入锁定胜局之球,但却在第80分钟因无法继续坚持被换下场。这次伤退给C罗造成了不小打击,后来皇马次回合再战多特蒙德,以及相继以两个4-0击败皇家社会、阿尔梅里亚的比赛,C罗都没有出场。眼瞅着本周中就将在国王杯决赛对垒巴萨,C罗觉得他是时候应该提前复出了。

  弗洛伦蒂诺获悉了C罗的想法,他觉得这极为不妥,因为C罗一旦带伤出战,膝部炎症恐会恶化,这将直接影响到皇马联赛最后五轮冲刺,以及欧冠半决赛两战拜仁,如今《机密报》就已带来消息称,弗洛伦蒂诺与皇马队医均已劝告C罗:“不要参加国王杯决赛,现在你最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休息,别忘记,欧冠与西甲还得指望你。”C罗接受了主席与队医的意见,随后主帅安切洛蒂就作出决定,C罗铁定不会参加国王杯决赛。此外补充一句,C罗自2009年加盟皇马以来此前从未缺席国家德比,周中告休将是头一次。

  (纳斯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4/n398206102.shtml report 2667 巴萨客场0-1负于格拉纳达后,皇马主场4-0大胜阿尔梅里亚,尽管一天后马竞客场2-0击败赫塔菲并重新占据榜首,但在本轮过后,皇马完成了对巴萨的反超,亦让皇马感到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