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火箭欲赛季横扫马刺 灰熊与太阳生死大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NBA常规赛已经进入尾声,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时间:

  热火(54-26)VS奇才(42-38)(07:00)

  热火明日客场挑战奇才,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前三次交锋中,热火以大比分2-1领先奇才。

  上一场输给老鹰后,热火队又一次让出了东部第一位置,目前他们以54胜26负落后55胜26负的步行者0.5个胜场。如果热火想要重新夺回东部第一,他们就必须要赢下最后两场,并且需要步行者输掉最后一场与魔术的比赛,这样热火队才能凭借战绩压倒步行者排名第一。如果热火明天输球,那么步行者就可以提前确保东部第一。

  不过,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要放弃争夺第一的打算,“现在一切还都没有结束,我一直都在盯着排行榜,”詹姆斯说道,“还剩下两场比赛,排名每天都会有变化。”

  奇才已经拿到了两连胜,他们欲用一场胜利稳固东部第六的位置。两连胜后奇才队确保了赛季胜率超过50%,这是他们自2007-08赛季以来首次做到这一点。对于明日与热火一战,奇才当家球星沃尔表示,“我们要尽全力打赢最后2场比赛,对阵热火将是一场艰难的战斗,但我们要将胜利的势头保持下去。我们知道如果战绩和山猫打平,他们的排名会更高。”

  马刺(62-18)VS火箭(53-27)(08:00)

  火箭队明天将坐镇主场迎战马刺队,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前三次交锋中,火箭以大比分3-0领先,明天火箭队要争取实现对马刺队的4-0赛季横扫。

  在上一场与鹈鹕的比赛中,贝弗利和霍华德的复出令人十分意外,特别是贝弗利的康复速度让人吃惊,今天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火箭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波帅表示黑贝是一个野兽级别的防守悍将。两人的复出也帮助火箭在主场成功逆转鹈鹕结束连败,这也让他们坐稳了西部第四位置。

  目前火箭以0.5个场球的优势领先开拓者,明天他们就要全力争胜,拿到胜利他们就可以确保西部第4的位置。詹姆斯-哈登明日要有更好的比赛,生涯对阵马刺,哈登场均可以贡献19.9分,不过本赛季两次对阵马刺,他场均拿下29.5分、6.5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0%。

  马刺上一场在邓肯吉诺比利轮休的情况下击败了太阳,也依靠这场胜利他们锁定了联盟本赛季常规赛冠军。对于现在的马刺来说,健康是最重要的。明日对阵火箭,波波维奇或许让老将们继续休战。

  灰熊(48-32)VS太阳(47-33)(10:00)

  三连胜的灰熊队明天做客迎战太阳队,本赛季前三次交锋,灰熊以大比分3-0领先太阳,太阳主场上一次击败灰熊队是在2012年12月13日。

  灰熊目前以48胜32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八位,他们以1场球的优势领先太阳。如果灰熊队明天能够在客场击败太阳,成绩将会达到49胜,同时太阳只有47胜,最后一场获胜也只有48胜,追不上灰熊,灰熊将会锁定季后赛;如果灰熊失利的话,凭借交锋记录上对太阳队的3-1优势,他们也将继续占据西部第8位置。

  “我们很清楚,如果明天我们能够战胜太阳,那我们就铁定进季后赛了,”马克-加索尔说道,“虽然我们也不希望等到赛季最后时刻才知道是否能打进季后赛,但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这正是篮球的魅力所在。”

  对于太阳来说,他们已经没有退路,赢球是他们唯一出路。球队当家球星的受伤给太阳带来了不小的影响,,与小牛队之战他大概只恢复了35-40%,明天他的脚踝能恢复到何种程度目前还是个未知数。因此这就需要球队其他球员能够有更好的发挥。

  雄鹿VS猛龙(07:00)

  凯尔特人VS76人(07:00)

  山猫VS老鹰(07:30)

  雷霆VS鹈鹕(08:00)

  魔术VS公牛(08:00)

  湖人VS爵士(09:00)

  森林狼VS勇士(10:3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4/n398207722.shtml report 2754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NBA常规赛已经进入尾声,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时间:热火(54-26)VS奇才(42-38)(07:00)热火明日客场挑战奇才,这也是双方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