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皇马大将重伤半年终伤愈 或战拜仁剑指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马卡报》:赫迪拉或火线复出战拜仁

  北京时间4月14日,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因膝盖十字韧带断裂远离赛场半年之久的德国后腰赫迪拉出现在了皇马对阵巴萨赛前的训练中,虽然不能确定是否能在对阵巴萨的比赛中上场,但是德国人的回归令皇马全队备受鼓舞。

  2010年皇家马德里队耗资1400万欧元收购了这名德国队球员,签约5年。加盟皇马后,脸哥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占据了皇马主力后腰的位置。去年11月在德国1-1战平意大利的友谊赛中,赫迪拉右膝前十字韧带撕裂,随即接受了手术治疗。由于伤势严重,球迷们都认为赫迪拉将会赛季报销并将因此无缘巴西世界杯。不过在将近半年后,赫迪拉终于伤愈并出现在了皇马的训练场上。

  皇家马德里已经杀入欧冠四强,将在半决赛中迎战拜仁慕尼黑,但遗憾的是是队内头号球星C罗因肌肉纤维撕裂很可能无缘双方首回合的较量,这对皇马的进攻线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而在防守方面,面对控球能力惊人的拜仁中场,后腰的防守作用至关重要,而赫迪拉的火线回归会令球队在后腰方面有更多的选择。

  赫迪拉的回归不只令皇马俱乐部倍受鼓舞,德国国家队也成为受益者。在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设定的阵型中赫迪拉和施魏因斯泰格是双后腰的首选。勒夫在赫迪拉受伤后一直对他的恢复情况非常关心。

  在上周勒夫在接受《慕尼黑日报》采访时表示:“我和他一直保持着联系,对于他的伤病我很乐观,他正在积极的恢复中,赫迪拉虽然遇到了伤病,但是他渴望及时回归国家队。现在我还不能够确定世界杯上如何排兵布阵,因为赫迪拉还不能保证以最佳的状态回归,如果他能够及时恢复健康,一定会是球队的核心球员。”

  赫迪拉身材高大,球风硬朗、体力充沛、大局观出色。不仅在防守端成为球队的一道屏障,而且能经常从后排插上为球队的进攻球员拉扯出空档。赫迪拉的伤愈复出一定会为皇马与德国队带来惊喜。

  (马里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4/n398214357.shtml report 2145 《马卡报》:赫迪拉或火线复出战拜仁北京时间4月14日,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因膝盖十字韧带断裂远离赛场半年之久的德国后腰赫迪拉出现在了皇马对阵巴萨赛前的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