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刀锋骑士刘馨阳备战亚运 智能骑行即刻启程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4月13日,运动自行车骑行潮流引领者UCC携手世界顶级自行车零配件公司TOPEAK(极点)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共同发布了双方合力打造的UCC+ TOPEAK PanoBike智能骑行系统,助力残奥冠军、中国刀锋骑士刘馨阳备战2014仁川亚运会,借此发布会,UCC推出了全新品牌定位和营销计划,绿色骑行、健康生活,UCC邀您即刻启程。

  强强联手 打造行业盛会

  2014年4月13日,第24届中国国际自行车博览会(简称“上海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此次博览会聚集了众多国内外一线自行车品牌及零配件厂商,技术创新、资源整合成为未来自行车行业的发展趋势。

  借2014“上海展”契机,运动自行车骑行潮流引领者UCC携手世界顶级自行车零配件公司TOPEAK(极点)共同发布了双方合力打造的UCC+ TOPEAK PanoBike智能骑行系统(简称UCC+)。

  凭借技术创新,本次发布会吸引了众多行业人士和媒体的关注。UCC运动自行车首席设计师Herbert Sammuller(赫伯特•萨姆莱)以及残奥会冠军、中国刀锋骑士、UCC签约车手刘馨阳,两位重量级嘉宾分别作为UCC+智能骑行系统的设计者和体验者参与了此次发布会。

  UCC+TOPEAK智能骑行系统 引领数字骑行方案

  UCC+智能骑行系统由UCC和TOPEAK(极点)共同打造,该系统将UCC运动自行车卓越品质和PanoBike骑行数据平台完美整合,依托“骑行大数据”全面提升骑行运动体验。

  UCC+智能骑行系统包含软硬件两部分,在硬件部分以UCC运动自行车为平台,首次深度整合全球首款直装式无线蓝牙码表和RideCase智能手机支撑框架,直装式硬件坚固耐用,数据传输精准稳定;而在软件部分则是装载于IOS5及安卓4.3以上的智能手机的PanoBike APP。

  作为UCC+智能骑行系统的设计方之一,TOPEAK(极点)行销经理谢长达认为“该套系统将能够提供目前最全面和最专业的骑行数据,同时也整合了GPS导航、骑行历史记录及骑行数据分析等功能,为骑行者打造随身的骑行数据整合平台。另外此系统也拥有骑行视频拍摄、音乐播放、社交媒体账户分享的时尚功能,从而让UCC+真正成为骑行运动的数字内容记录与输出平台。“

  移动互联网时代我们最需要的是终端的应用而不是更多的终端,UCC+智能骑行系统从根本上解决了这个问题,依托UCC创新引领的新27.5自行车骑行平台,再结合软件从拍照拍摄/纪录骑行数据等丰富的终端应用,让所有的骑行爱好者直接进入到数字骑行3.0的新时代,可以更便捷地享受骑行的乐趣。UCC运动自行车首席设计师Herbert Sammuller(赫伯特•萨姆莱)认为“27.5自行车是针对亚洲人身材量身打造的,更适合亚洲人进行骑行,从而带来更好的骑行体验,搭载了UCC+的27.5自行车无疑是自行车爱好者最完美的选择。”

  作为UCC运动自行车签约车手、有中国“刀锋骑士”美誉的残奥会冠军刘馨阳也参与了发布会前举行的UCC+智能骑行系统公测活动。 “UCC+智能骑行系统让骑行变得更加容易,我可以更加便捷地了解自己的骑行状况和身体状态,让训练更有效率。” 作为公测活动的第一棒选手,刘馨阳通过切身的体验,

  对UCC+智能骑行系统给出了中肯的评价。

  UCC助力中国版刀锋骑士备战仁川亚运会

  “2013年,UCC开始赞助辽宁车手刘馨阳,看中的就是刘馨阳身上不屈不饶的精神与UCC品牌不断追求卓越的文化相似。”UCC董事长林庆熙道出了UCC与刘馨阳为何结缘。

  虽然UCC与刘馨阳的合作刚刚迈入第二年,但凭借着车手本身的不懈努力以及UCC提供强大产品和技术支持,刘馨阳用一条右腿征服了全中国,拿到了多项国内顶级自行车赛的冠军,成就了中国刀锋骑士的神话。

  刘馨阳也借本次发布会的机会,表达了对2014仁川亚运会的展望“非常荣幸拥有如此高科技的备战用车,我相信搭载了UCC+智能骑行系统的UCC自行车将会让我的训练变得更加有效率,我有信心在亚运会上有出色的表现”。

  UCC全新品牌定位 2014即刻启程

  UCC 自行车拥有悠久的品牌发展历史,专注于制造国际领先水平的运动自行车产品,提供全面系统的骑行解决方案,是推动自行车运动新潮流、开创行业发展新格局的领导品牌。

  历经市场激烈竞争洗礼的UCC构建了极强的核心竞争力:在生产制造方面,以国际领先品质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凝聚专注品质的企业DNA;在设计创新方面,引进欧洲设计师团队,融合国际先进潮流和中国市场深度洞察;在质量保障方面,不断创新制造工艺,紧密联手世界顶级零配件品牌。

  UCC总经理吴亚谋表示“2014年对UCC是十分重要的一年,和TOPEAK合作是一个良好的开始,接下来我们还要推出U+系列配件、世界杯主题的水壶等,就像我们本年度的宣传口号“即刻启程”,我们要摒弃之前的顾虑,全身心地投入到为自行车爱好者提供专业的运动自行车和全面骑行解决方案,让大家更好地享受骑行带来的乐趣。“

  UCC+TOPEAK PANOBIKE智能骑行系统(UTP):

  UCC+TOPEAK PANOBIKE 智能骑行系统(简称UTP),是由UCC和TOPEAK联合推出的数字骑行解决方案,将UCC运动自行车卓越品质和PANOBIKE骑行数据平台完美整合,依托“骑行大数据”全面提升运动体验。

  UTP智能骑行系统包含软硬件两部分。在硬件部分将以UCC运动自行车为平台,深度整合全球首款无线蓝牙码表和RideCase智能手机支撑框架;而在软件部分则是装载于IOS5及安卓4.3以上的智能手机的PanoBike APP。该套系统将能够提供目前最全面和最专业的骑行数据,同时也整合了GPS导航、骑行历史记录及骑行数据分析等功能,为骑行者打造随身的骑行数据整合平台。当然此系统也拥有骑行视频拍摄、音乐播放、社交媒体账户分享的时尚功能,从而让UTP真正成为骑行运动的数字内容记录与输出平台。

  UTP智能骑行系统在产品设计上以“数字骑行解决方案”为核心内容,相比常见的骑行主题APP和码表装备,本系统实现了码表和智能APP的深度整合,堪称“智能骑行装备3.0版本”。借助本系统的整合特性,骑行者可以实时了解骑行各类数据指标信息,实现科学骑行的目标,同时深度整合移动互联网,依托社交媒体平台和智能手机应用,让骑行生活具备无限扩展的可能性。

  此次UCC与TOPEAK的跨界合作展现了双方专注提升骑行体验的不懈努力,而拥有着领先科技和品质保障的UCC+TOPEAK PANOBIKE智能骑行系统也注定将引领运动自行车i时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4/n398214532.shtml report 3717 UCC+TOPEAKPanoBike品牌联合发布会上,谢长达、林庆熙、刘馨阳、庄士文、吴亚谋(从左至右)合影2014年4月13日,运动自行车骑行潮流引领者UCC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