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官方宣布今夏第二签 德国脚级妖星免费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德国慕尼黑当地时间13点16分),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队通过俱乐部官网宣布,球队正式从法兰克福签下中场新星塞巴斯蒂安-罗德,双方签约4年,合同总2014年7月1日起生效。由于罗德与法兰克福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他也是自由转会加盟绿茵好莱坞的,没有花费德甲班霸一分钱。这是继莱万多夫斯基后,拜仁宣布的今年夏天第二笔引援。

  在与拜仁签约后,这位德国U21国青队新星兴奋地表示,“很高兴,这次转会终于完成了。加盟拜仁俱乐部,对我来说是人生的一大步。我期待着在那里发展自己,和未来的队友一起夺得很多冠军奖杯。”与此同时,拜仁俱乐部体育总监萨默尔则对罗德给与了高度评价,萨默尔表示,“塞巴斯蒂安-罗德是一位杰出的职业球员,他具有极高的职业素养,而且活力四射。我确信,他将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动力和激情,携手迎接未来的挑战。”

  罗德1990年10月11肉出生于德国西海姆-尤根海姆,是一名防守型中场。1994年,年仅4岁的罗德便接受了足球训练。他先后效力过5支青训营球队,2005年他进入奥芬巴赫踢球者青训营,在2008年进入该队一线队,一直效力至2010年。2009年3月7日,罗德在德国足球丙级连是中上演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一线队处子秀。2010年6月,他离开奥芬巴赫踢球者加盟了法兰克福队。在法兰克福,罗德一共随队参加了94场德国联赛,打进4球。而在2013年8月22日,罗德还在欧联杯对阵阿塞拜疆球队卡拉巴赫战争队的比赛中上演了欧联杯处子秀。2014年1月9日,法兰克福官方宣布罗德将在2014年夏天合同到期后加盟拜仁。而现在,拜仁也确认了罗德加盟球队的消息。

  罗德是德国足坛的一名年轻新星,先后在德国U18-U21的4个年龄国青队效力。(帕西诺)

拜仁官网截图
拜仁官网截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4/n398221667.shtml report 369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