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刀锋战士枪杀女友 > 热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刀锋战士庭审假装失忆 受害人姐姐:恶心的骗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漠飞雨

  北京时间4月14日,全球瞩目的“刀锋战士”杀妻案庭审继续进行。面对检察官的盘问,情绪激动的皮斯托瑞斯几乎否认所有质问,关键的节点他甚至还以“我不记得了”来搪塞,对他如此的表现,受害人姐姐异常气愤,直指皮斯托瑞斯是“恶心的骗子”。

  在今日的庭审过程中,检察官格雷-内尔率先发难,“在你开枪的时候,你知道你的女友就在门后”。不过皮斯托瑞斯却立马进行否认,他轻声地答道:“不,检察官夫人,这不是真的”。

  格雷-内尔根据皮斯托瑞斯的描述,又提出质疑,“夜深人静的时候,你在浴室里突然听到外边有动静,这时候你再向锁门开枪,这样做只会让你更危险”。对于这个略显不通的逻辑,皮斯托瑞斯却以“本能”来解释,说他走向更危险的境地只是出于本能。

  皮斯托瑞斯也不承认那些邻居们的证词,他坚称他的女友在他开枪之前没有发出尖叫,而枪响后的事情他则不知道了,因为此时他的耳朵已经听不到任何东西了。格雷-内尔询问他在事发后为何要清理现场,皮斯托瑞斯则直接表示“我不记得了,我不是在找借口,我真的不记得了”。

  对于皮斯托瑞斯庭审上的表现,受害人姐姐显得非常气愤,她直接指责皮斯托瑞斯是一个恶心的骗子,“他杀死了我的妹妹,但他似乎仍然很享受他的名人身份,我不明白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种人,犯下杀人大罪之后还有这样的表现”。(大漠飞雨)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4/n398223031.shtml report 830 北京时间4月14日,全球瞩目的“刀锋战士”杀妻案庭审继续进行。面对检察官的盘问,情绪激动的皮斯托瑞斯几乎否认所有质问,关键的节点他甚至还以“我不记得了”来搪塞,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