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尤文三连冠无悬念 8000万欧元也别卖波巴

来源:搜狐体育

  意甲联赛还剩五轮,罗马仍在积分榜上紧咬尤文。刚刚度过生日的银狐里皮最近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表示,意甲冠军已经是尤文的囊中之物,斑马军团很有希望赢得意甲、欧联杯双冠,而下赛季孔蒂的球队将向冠军联赛冠军发起冲击。

  罗马0-1不敌那不勒斯之后,已经在联赛中豪取七连胜,那不勒斯击败尤文之后,罗马又重现夺冠曙光。不过里皮认为:“意甲是一个神奇的联赛,最近十几年多次出现不可思议的反超,比如2002年,尤文就是在最后一轮反超国米夺冠。罗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正在经历一个辉煌的赛季,但我认为联赛冠军的归属已经没有什么悬念,很难想象尤文会在最后时刻崩盘。100分并不是尤文的目标,对孔蒂的球队而言,三连冠才是最有意义的事情。当然,如果积分能够过百将更加美妙,不过即便是98分或99分夺冠,也不会影响这个冠军的价值。提前夺冠,可以让尤文以更凶猛的姿态冲击欧联杯冠军。联赛三连冠,加上欧联杯冠军,这支球队将会载入尤文史册。”

  尤文已经在欧联杯上打进四强,半决赛将与本菲卡交手。在里皮看来,其他三支晋级半决赛的球队都无法给尤文造成太大威胁:“尤文是最大的热门,本菲卡、瓦伦西亚塞维利亚虽然实力不俗,但尤文在各个方面都要强过这些球队,而且决赛将在尤文的主场进行,孔蒂肯定不会错过在家门口捧杯的机会。”

  尤文本赛季最初的目标是夺得冠军联赛冠军,未曾想小组赛即遭淘汰,不过里皮还是十分看好尤文,认为下赛季尤文会在冠军联赛上有所作为:“尤文和拜仁皇马这样的球队之间确实还有实力的差距,比如缺少曼朱基奇、纳尼这样的球员。不过尤文身上有一种取胜精神,尽管在欧洲赛场上,尤文还缺少击败强队的经历,但欧联杯夺冠将让尤文更加成熟,尽管欧联杯的分量无法和冠军联赛相比,但这样的经历对尤文来说十分重要。”

  马洛塔最近几年在转会市场上的运筹帷幄,是尤文能够重新成为意甲霸主的重要保证。尤文还需要引进哪些球员?里皮认为:“我现在不在尤文,我相信孔蒂和球队高层知道尤文需要什么样的球员。其实现在这支球队不需要进行太大调整,很多人都在质疑尤文的边路,但在我看来利希施泰纳和阿萨莫阿都很出色,他们让我想起迪利维奥和托里切利,虽然算不上绝对巨星,但非常适合孔蒂这样的教练。可以适用于多种阵型,是球队真正的关键先生。”

  波巴是转会市场上的红人,皇马、巴黎圣日耳曼等豪门都有意重金引进法国中场。不过里皮认为尤文应该尽全力留住波巴:“波巴现在值8000万欧元?其实这主要取决于买家的需求,以及孔蒂、阿涅利、马洛塔的想法。从技战术角度来说,波巴现在已经是当今世界最优秀的中场,而且他还有很大潜力,未来一片光明。我认为波巴应该留在尤文,如果能在尤文再效力三四年,他将会开启一个属于自己的辉煌时代。”

  孔蒂是尤文复苏的最大功臣,最近有传闻称曼联有意邀请孔蒂执教。作为孔蒂昔日的恩师,里皮对孔蒂十分欣赏:“孔蒂是一个天生的领袖,他能有今天的成就,我一点都不意外。皮尔洛布冯固然是尤文的骨干,但孔蒂才是这支球队真正的核心。如果让我给这支球队打分,孔蒂可以得10分。孔蒂的前途无量,我相信他会留在尤文。他和高层的关系很密切,而且他希望能够带领尤文重夺冠军联赛冠军。执教国家队?或许还要再等十几年,这不是他的年龄问题,而是时机还不够成熟。”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4/n398223827.shtml report 2874 意甲联赛还剩五轮,罗马仍在积分榜上紧咬尤文。刚刚度过生日的银狐里皮最近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表示,意甲冠军已经是尤文的囊中之物,斑马军团很有希望赢得意甲、欧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