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本爆发禽流感疫情 首相安倍仍继续打高尔夫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14日报道,围绕日本熊本县爆发禽流感,首相安倍晋三在接到疫情报告后仍继续打高尔夫球一事,官房长官菅义伟在当天的记者会上称,安倍的行为完全没有问题。

  菅义伟强调,人感染的风险很低,经综合判断后,认为没有必要中断高尔夫球。菅义伟同时表示,日本中央政府已经和熊本县联合,非常迅速地采取了应对措施。不给国民带去无谓的担忧也是危机管理的一环。

  日本熊本县多良木町等2个养鸡场内发现H5型高病原性禽流感,日本陆上自卫队已经派出200名队员,赴当地协助扑杀感染鸡群。

  依据日本农林水产省的数据,截至当地时间13日早晨7时,熊本县多良木町一家养鸡场已经死亡1100只鸡。熊本县对养鸡场的10只死鸡进行检测,确认其中两只感染了H5型禽流感病毒。

  为此,熊本县决定扑杀该町及相良村的另一家养鸡场共计约11.2万只鸡。为此,县内派出约400名工作人员彻夜进行扑杀工作,当地时间14日上午前处理掉所有鸡群,并埋于养鸡场内。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4/04-14/6060977.shtml report 559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14日报道,围绕日本熊本县爆发禽流感,首相安倍晋三在接到疫情报告后仍继续打高尔夫球一事,官房长官菅义伟在当天的记者会上
(责任编辑:golfshou) 原标题:日本爆发禽流感疫情 安倍仍继续打高尔夫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