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杰弗森27+15沃克复出 小卒绝杀山猫逆转胜老鹰

来源:搜狐体育
山猫胜老鹰 杰弗森强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15日,NBA常规赛的比赛已经接近尾声,山猫客场作战95-93战胜老鹰,在取得两连胜的同时,也结束了对手的三连胜。此前因腹股沟拉伤而缺席两场比赛的肯巴-沃克本场复出,拿到5分7助攻。

  山猫在第三节一度落后15分的情况下,在第四节打出了一波19-4的得分高潮将比分追平,之后山猫一直保持微弱领先优势,威廉姆斯一记中投过后双方战成93平,山猫在暂停回来后,道格拉斯-罗伯茨接麦克罗伯茨的助攻跳投命中绝杀对手。

  本场比赛,杰弗森27分15板,尼尔17分,沃克5分7助攻。

  老鹰这边6人得分上双,其中斯科特20分,威廉姆斯13分,蒂格11分。

  四节具体比分(老鹰在后):26-24,18-26,21-30,30-13。

  比赛开始后,双方开局不利,两分钟的时间内,只有马丁中投拿到2分,山猫这边在前4投没有之后,终于杰弗森跳投命中,之后蒂格、斯科特再添4分,而山猫则火力全开,在沃克和杰弗森的带领下拿到13分,这样第一节开始,山猫打了一波15-6的进攻高潮。但是接下来的一分多钟山猫接连打铁,老鹰顺势回敬了一波7-0,分差瞬间缩小到2分。此后双方都各有得分,但是山猫依旧保持5分左右的领先优势,第一节结束,山猫26-23领先老鹰。

  次节,比永博上来后上篮拿到2分,之后尼尔和麦克罗伯茨连中两个三分,但是这边威廉姆斯不甘示弱接连得分,将分差缩小到1分。此后尼尔上篮没有,过来斯科特命中成功将比分反超,安蒂奇和蒂格也开始得分,老鹰领先5分了。这时特里沃一记外线三分打进,杰弗森跳投也有,双方战成42平。但在此后的4分半钟内,山猫只有杰弗森一人拿到2分,而老鹰这边在蒂格和斯科特的带领下有8分入账,半场战罢,老鹰50-44反超山猫。

  易边再战,斯科特和威廉姆斯拿到4分后,老鹰得分停滞,但山猫并没有抓住机会,只拿到6分,之后斯科特连投带罚拿到3分,吉尔克里斯特不甘示弱也是拿到3分。此后虽然泽勒和杰弗森努力为球队追分,但是无奈蒂格和布兰德也一直都得分入账,老鹰将分差扩大到了10分。本节还有1分21秒,尼尔和杰弗森拿到4分,而老鹰这边在布兰德的带领下则有9分入账,第三节结束,老鹰80-65继续领先山猫。

  末节,特里沃和里德诺带领球队连拿19分,而老鹰这边只有威廉姆斯和斯科特拿到4分,这一波19-4的高潮过后,山猫瞬间将比分追至84平,而老鹰则陷入了长达4分多钟的得分荒。终于穆斯卡拉造犯规拿到2分这才打破不得分的尴尬,但是这边尼尔三分线处造犯规拿到3分,之后又是一个中投命中,山猫一直领先2分,之后威廉姆斯中投命中将比分追至93平,罗伯茨跳投命中绝杀对手。全场战罢,山猫95-93战胜老鹰。

  双方首发阵容:

  山猫:麦克罗伯茨、吉尔克里斯特、杰弗森、沃克、亨德森

  老鹰:斯科特、马丁、安蒂奇、蒂格、威廉姆斯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5/n398251650.shtml report 2561 山猫胜老鹰杰弗森强攻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15日,NBA常规赛的比赛已经接近尾声,山猫客场作战95-93战胜老鹰,在取得两连胜的同时,也结束了对手的三连胜。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