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游龙戏凤3次耍邓肯 1挑3上篮回眸笑妖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火箭VS马刺 林书豪强挑邓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4月15日,火箭主场104-98轻取马刺,本赛季横扫对手。林书豪出场19分钟,7投2中砍下5分4次助攻。虽然命中率一般,但他先后3次戏耍邓肯成功,1挑3强突上篮虎虎生威,令邓肯和吉诺比利毫无办法。

  因贝弗利早早领到2次犯规,林书豪首节7分20秒时提前亮相。由于火箭一直占优,马刺防守端也没能给火箭制造太大麻烦,所以书豪也没有过多的个人表演,而是以集体利益为重,打的很本分,将出手机会让给了哈登霍华德等队友。

  众所周知,林书豪有颗大心脏,当他在球场上时,火箭前三节的单节最后一次进攻,一般都是由他来执行,即便哈登在场也不例外。可见麦克海尔教练对林书豪的心理素质很是肯定。今天也没不例外,林书豪在首节最后2.5秒高难度上篮得手,命中了他本场比赛的第1球。

  当时还剩下9秒钟,约瑟夫负责盯防林书豪,后者非常淡定,持球观察场上的形势,琼斯上前为他掩护,但林书豪却持球向反方向突破,轻松甩掉了约瑟夫,身后的贝恩斯没来得及协防,林书豪已瞬间冲到了篮下,迎着邓肯来了个很坚决的超高上篮,球在篮圈上颠了下,入网!

  吉诺比利和约瑟夫冲过来补防,但为时已晚。邓肯和“妖刀”只能眼睁睁看着球进筐,林书豪1挑3勇闯敌营,一骑绝尘,篮架下悠然回首,看见了“石佛”和吉诺比利等对手那一脸的沮丧。

  次节刚开始,林书豪连送两次助攻,帮助火箭取得了14分优势。阿西克成为了第一个受益者,林书豪持球突破冲到罚球线内,邓肯和贝里内利两人及时过来包夹,林书豪遭困没了出手机会,但他显得非常冷静,从邓肯和贝里内利两人的缝隙间,将球传给了篮下的阿西克,后者无人盯防轻松暴扣得手!

  邓肯再次遭戏耍,等他反应过来去扑阿西克时,土耳其人已经将球砸进篮圈。邓肯显得很郁闷,低着头跑向前场。两次对位林书豪都吃了亏,“石佛”自然很不爽。

  但他的噩梦并没结束。仅仅30秒后,林书豪卷土重来,他持球一条龙杀向篮下,贝里内利和邓肯严阵以待,林书豪一个加速甩掉了贝里内利,冲到篮下看到邓肯已补防到位,他突然改变主意,没有选择上篮,而是将球甩给了球场左侧60°高位的贝弗利,后者无人防守,接球后射中空位三分,球直蹿网窝!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5/n398253387.shtml report 2788 火箭VS马刺林书豪强挑邓肯数据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北京时间4月15日,火箭主场104-98轻取马刺,本赛季横扫对手。林书豪出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