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搏命贝弗利死缠烂打 锁死帕克关键一条龙胜马刺

来源:搜狐体育
火箭VS马刺 林书豪强挑邓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4月15日,早早锁定联盟第一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客场挑战西部第四的休斯顿火箭队,两队战略目的目的不同,所以赛前的准备也不同,波波维奇轮休了斯普利特、伦纳德、格林三名首发球员,以及后场奇兵帕特里克-米尔斯。而火箭缺阵已久的贝弗利、霍华德悉数出战。经过一番苦战,火箭104-98击败马刺。

  火箭不像马刺那样已经锁定主场优势,而这场比赛也是本赛季最后一场主场比赛,如果火箭输掉本场比赛,他们的战绩将会和开拓者相同,要想拿到主场优势就必须赢下第82场比赛。所以本场比赛是火箭队势必拿下的比赛,本赛季常规赛他们已经三次战胜马刺队,心理上拥有极大优势。

  虽然马刺四位新锐球员休战,但GDP却拖着老胳膊老腿悉数上场,毋庸置疑,虽然本赛季托尼-帕克状态有所下滑,但他依旧是圣安东尼奥的进攻核心,所有的主要战术发动系于法国跑车一身,如能掐死帕克这台发动机,马刺的进攻就瘫痪了一半,流畅的战术就有可能无法跑出来。所以这项艰巨的任务就落到了火箭后防大闸贝弗利身上,刚刚伤愈复出的他将要面对全联盟进攻能力最强的控卫尖刀之一。而4月14号,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火箭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波波维奇说:“贝弗利是一个防守怪物,他可以影响到他的对手们,而且他自己的表现也非常不错。”

  贝弗利昨天刚刚复出,并且砍下了平其职业生涯最高的20分。本场比赛一开场,贝弗利就激发出了全部的能量,不断挥舞着手臂,寸步不离跟着半场滴溜溜乱转的托尼-帕克。马刺的半场无球掩护战术,需要帕克像个旋转木马那样不停地空手底线兜圈子,但贝弗利并不为这些障眼法迷惑,马刺障碍重重绊马索一样的底线掩护也没有挡住他的脚步,第一节他几乎让名满天下的突破狂人托尼-帕克颗粒无收。

  但帕克终究是帕克,第二节一开始,帕克明白今天中远距离的手感回不来了,他放弃了挡拆后的中距离跳投,开始捡起了他的看家本领—个人突破。他不断变换节奏,甩开火箭的贴身追防,采取行进中急停急起的小技巧,过得火箭内线如同木桩子一样,帕克3分钟之内连得6分,瞬间把比分从10分追到5分以内。然而波波维奇并不在意胜负,转眼就把帕克换了下去,半场结束时,比分再次拉开。

  第四节最后5分钟,,波波维奇尽遣替补,连奥斯汀-达耶都开始上场溜达了,然而都以为火箭大局已定的时候,贝利内里和迪奥却带着一众替补掀起了疯狂反击波,把比分反超了5分。在哈登陷入犹豫,火箭全队进攻迟滞的时候,贝弗利再次站了出来,他两次带球凶狠地冲击马刺内线,全部打进,并造成2+1。一举抹平比分,激发了全队的士气,在第四节最后时刻解决了马刺,实现了赛季对马刺的4-0横扫。

  (平原公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5/n398253620.shtml report 3100 火箭VS马刺林书豪强挑邓肯数据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北京时间4月15日,早早锁定联盟第一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客场挑战西部第四的休斯顿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