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将被逐!杜兰特25分 埃文斯41+9+8鹈鹕擒雷霆

来源:搜狐体育
雷霆负鹈鹕 杜兰特强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泰里克-埃文斯轰下职业生涯新高的41分,同时还有9篮板和8助攻进账,带领鹈鹕主场101-89击败雷霆。雷霆遭遇2连败,而鹈鹕8连败就此终结。

  另外,科里森和里弗斯发生口角后,在比赛进行到第二节还有7分56秒,科里森在为队友挡拆时有意撞里弗斯,里弗斯被激怒后冲上去与科里森发生身体冲突,两人互相推搡。经过反复观看录像后,裁判最终决定将两人全部逐出赛场。

  四节具体比分为(雷霆在前):21-23,25-22,23-25,20-31。雷霆:杜兰特25分,伊巴卡22分和16篮板,巴特勒19分。鹈鹕:米勒和阿金萨各拿到10分,巴比特12分。

  比赛开始后,尽管缺少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但伊巴卡接过球队进攻大旗,一人连续轰下8分,联手杜兰特帮助雷霆取得13-12领先。而缺兵少将的鹈鹕队并不示弱,埃文斯的跳投,里弗斯的三分球令鹈鹕将比分反超。随后两队你来我往开始交替得分,一度战成17、19、21平。末端,雷霆2两次进攻都被鹈鹕成功防守24秒,而主队凭借阿米奴的上篮在首节结束时以23-21领先雷霆。

  次节,两队之间的争夺变得更为激烈,科里森和里弗斯在一次进攻中对飙垃圾话,但这远远还没有结束,该节还有7分56秒,科里森从后面故意撞里弗斯,里弗斯被激怒后冲上去与科里森发生身体冲突,队友和裁判立刻跑过去将两人分开,避免了事态升级。经过反复观看录像后,裁判最终决定将两人全部逐出赛场。双方之间的分差依旧被咬得很紧,两队的分差一直保持在5分以内。2.1秒,埃文斯上篮得手并造成杜兰特犯规,但遗憾的是罚球未中,上半场战罢,鹈鹕以45-46落后雷霆。

  下半场,双方战成50平后,伊巴卡和费舍尔的出色表现帮助雷霆稳住阵脚。埃文斯一人连砍6分帮助鹈鹕将比分改写成60-58。巴特勒和杜兰特相继在外线射中三分,雷霆将比分扳成66平。当雷霆再度将比分追至68平后,埃文斯又一次站出来,一个精彩拉杆上篮帮助鹈鹕在三节比赛结束时,将比分以70-69领先。

  末节,杜兰特的上篮帮助雷霆将比分扳成77平后,米勒和莫罗相继在外线射中三分,鹈鹕以83-79领先。当雷霆再度将分差逼近后,埃文斯立刻站出来,一人轰下11分,终场前1分46秒,鹈鹕以97-87领先。尽管随后雷霆也有表现,但已经无济于事。最终雷霆以89-101不敌鹈鹕。

  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伊巴卡,凯文-杜兰特,帕金斯,瑟弗洛萨,雷吉-杰克逊

  鹈鹕:达柳斯-米勒,阿金萨,泰里克-埃文斯,杰夫-维希,奥斯汀-里弗斯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5/n398254916.shtml report 2721 雷霆负鹈鹕杜兰特强攻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泰里克-埃文斯轰下职业生涯新高的41分,同时还有9篮板和8助攻进账,带领鹈鹕主场101-89击败雷霆。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