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恒大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对阵墨尔本胜利或提前出线 国安争胜有希望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何艳

  亚冠小组赛今明两天再燃战火

  中超四旅生死一场间

  恒大志在全取三分掌握主动权。

  是继续前进,还是被淘汰出局?这是出征亚冠中超BIG4面临的问题。小组赛即将迈入倒数第二轮,中超球队的出线前景均不乐观。即使排名小组第一、实力最强的恒大也不例外。如果恒大今天不能拿下墨尔本胜利,可能在小组赛结束时面临和全北、横滨同积10分,最后算小分被淘汰的情况。鲁能虽然本轮输球不会提前被淘汰,但必须靠赢球掌握出线主动权。而人和、国安只能赢球才能延续小组出线的希望,输球则有可能提前被淘汰。

  土豪备战,坐专机带厨师

  上一轮客场0:1不敌全北现代,恒大仅靠净胜球排名小组第一。今天下午5:30,恒大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对恒大来说本场比赛极其重要,如果输球卫冕冠军有可能在最后一轮被淘汰,另外本场是广州足球队成立以来的第600场比赛。一场重要而有意义的比赛,恒大有足够的取胜理由。

  为确保本场比赛能全取3分,恒大再显土豪本色。上周联赛结束后,许家印派两架私人飞机从天津直飞墨尔本,避免球队因转机影响发挥,抵达后球队前往当地唐人街,专程采购中餐食材为队员加菜。恒大甚至自掏腰包50万,为当地3000名华人球迷购买球票,意在气势上反客为主。

  场外后勤工作做得漂亮,球队本身却遇到一些麻烦,一是对手实力不弱,二是恒大阵容不整。小组赛首轮墨尔本胜利曾在恒大主场2:0领先,当时恒大凭借迪亚曼蒂个人发挥才取得亚冠开门红。可惜主场击败对手的功臣迪亚曼蒂因伤没有前往墨尔本,郜林也同时停赛,恒大锋线实力受损。穆里奇、郑智、赵旭日、冯潇霆几位绝对主力刚刚伤愈复出,穆里奇伤病情况出现反复,能否出场无法确定。

  山东鲁能的情况和恒大相似,他们将在明天晚上7:00客场挑战武里南,要想掌握出线主动权,山东也必须赢球。同为土豪的鲁能集体包机自带厨师前往泰国,对比赛非一般重视。和恒大处境相似,鲁能核心洛维、戴琳因黄牌停赛。

  人和国安,争胜保留希望

  主场作战的人和、国安,本轮的目标只能是赢球。今晚8:00,上一轮取得亚冠首胜的人和将在主场迎战川崎前锋,胜利是其延续出线希望的唯一方式。在积分榜上,目前人和积4分小组垫底,但和其他球队分差不大。川崎前锋只有6分,如果人和能够取胜,蔚山现代又能击败西悉尼流浪者,人和甚至有望上升到小组第二。

  上一轮国安客场0:1不敌中央海岸水手后,国安与广岛三箭、首尔FC同积5分,但因净胜球与入球数排到第四。明晚7:30主场对广岛三箭的比赛也是出线权之争,输的一方基本上无法出线,摆在国安面前只有取胜一条路。在首回合交手中,国安客场1:1逼平广岛三箭,在那场比赛中国安的发挥获得一致好评。国安最近状态不错,中超联赛和恒大同积15分,只因净胜球少排名次席,本场作战取胜希望不小。

  特别提醒>

  15日 17:30 墨尔本胜利VS恒大

  CCTV5

  20:00 人和VS川崎前锋 CCTV5

  16日 19:00 武里南联VS鲁能

  CCTV5+

  19:30 国安VS广岛三箭 CCTV5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5/n398257942.shtml report 1711 亚冠小组赛今明两天再燃战火中超四旅生死一场间恒大志在全取三分掌握主动权。是继续前进,还是被淘汰出局?这是出征亚冠中超BIG4面临的问题。小组赛即将迈入倒数第二轮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