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帅:没有C罗皇马也能赢硬仗 国王杯复仇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国王杯决赛即将打响,皇马主帅安切洛蒂接受了《世界报》和皇马赞助商“BWIN”的联合专访。安帅表示不排除C罗在国王杯决赛中上场的可能,但那将冒极大的风险。

  “C罗的伤势正在逐步好转,我现在还不能彻底说他不能参加国王杯比赛,只是我们不能让他带着伤势加重的风险上场。如果C罗最终因伤缺阵,皇马也不会改变踢球的风格,队员在现有的战术体系下已经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而且现在他们充满自信,状态相当好。事实上所有人心中都想着C罗,但是没有人会哀叹说‘没有C罗我们怎么办呐’。现在是一次好的机会,让皇马去证明没有C罗,我们也能打赢硬仗。”

  皇马哪里最吸引安切洛蒂?意大利教头说:“充满激情!皇马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带给了人们激情,这一点连米兰甚至是全世界任何一家俱乐部都不可比拟。如今的皇马很年轻,而且具有过人的才华,丰富的经验和十足的个性,我们能够赢得一切。”

  马尔蒂诺此前表示现在没有人谈论最纯粹的足球,在这个看法上,安帅和马尔蒂诺观点一致。“的确是这样,就足球的战术而言,的确没有多少人谈论,反而人们更愿意关心裁判的执法。如果裁判犯了错误,球迷和媒体就会向裁判施加很多压力,他们的日子会变得很糟。裁判在英格兰过得最自在,因为他们的执法没有那么多压力,不必担心自己犯错。而在英国和法国,橄榄球裁判的压力更大,因为有相当一部分人关注这项运动。”

  拉霍斯将执法国王杯决赛,安切洛蒂对此说道:“我知道他将在周三执哨,对于他的执法,我也没什么担心的。我也从来没有和球员聊过这个话题,当我离开意大利之后,我就不再去担心裁判的执法。”

  有人认为马尔蒂诺和安切洛蒂分别继承了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在巴萨和皇马执教时的遗产,对此安帅说:“我只在更衣室中提过1次穆里尼奥,是在去年的吉尼斯杯热身赛中。关于战术体系,我想马尔蒂诺要想做出改变比我更困难,因为巴萨已经形成了一套精确的足球哲学,从外表上看马尔蒂诺是个严肃的人,但最近他的日子并不好过,之前他被媒体表扬和吹捧,现在却遭到了批评。”

  谈起齐达内的工作,安帅说:“他和球员的沟通更多,他更了解球员。我和那些上场时间有限的球员说得并不多,过去有位人和我说,‘卡洛,你很重要’,但他却从来没有上过场。如果我和球员说得太多,就会失去威信。齐达内在这方面做得很棒,他讲话时球员都耐心听着,所有人都很尊重他,因为齐达内有强烈的人格魅力,如果他成为主帅会做得非常好。”

  未来安切洛蒂打算如何工作?皇马主帅的答案是:“我很冷静,我对球员从满信心。足球比赛有时候很难捉摸,一瞬间就可能扭转战局。比如上一回合我们对阵多特蒙德时,如果点球打进了,我们就直接晋级。但失掉两球几乎葬送了首回合的优势,在中场休息时,我试图鼓励球员,之后做出了战术调整。现在看起来那场比赛就像是一场悲剧,但我们结果并不悲情。”

  欧冠半决赛抽到了拜仁慕尼黑,这是否是个恐怖的结果?安切洛蒂说道:“我想他们抽到了拜仁也不会很开心,打进半决赛的每支球队都有自己的风格,都很难打。当然欧冠比赛总会发生一切奇怪的事情,比如2年前并不被看好的切尔西获得了冠军。欧冠冠军对于皇马来说非常重要,如果一支球队能够连续打进半决赛,那么距离获得冠军就不远了,我们已经是连续第4次了。”

  马竞的比赛风格十分硬朗,但安切洛蒂表示这并不适合皇马。“他们踢起球来力量十足,但皇马不能这么踢,当然他们也踢不出我们这样的风格。马竞本赛季发挥的相当好,我很欣赏他们的防守体系以及战斗精神,而且西蒙尼对迭戈-科斯塔的使用非常正确,但他的战术不适合皇马。”

  安切洛蒂是否有信心获得国王杯冠军?皇马主帅说道:“这场比赛的意义不言而喻,首先这是我们本赛季可能获得的第一项冠军,其次对手是巴萨,皇马和巴萨一样优秀,这更为球队带来了动力。另外皇马距离这座锦标非常近,这极大的刺激了球队的斗志。”

  在马德里生活感觉如何?安切洛蒂说道:“我喜欢每天在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和我的教练组工作到晚上六点半,之后在城市里走走,这种平静的感觉让我感到很惬意,但我不喜欢陪老婆逛街。”

  谈起在伯纳乌败给巴萨的比赛,安帅说:“那一场比赛我们本来能赢,现在我们又得到了复仇的机会,在比赛中所有人必须踢得小心。我作为教练已经打过很多场决赛了,我认为获胜的关键是要尽量表现出自己的优势,同时限制对手的优势。我们要踢得更快,而不是陷入巴萨的那种节奏之中。”

  每天在训练中,安帅要灌输什么样的理念给球员?皇马主帅说:“我总是强调要尽量控球,这样才能控制住比赛,同时要踢得更快,要给对手不断的压力。过去我曾带领过齐达内、皮尔洛、伊布这样的天才球员,现在我手下又有C罗,在训练时,我始终告诉这些球员,要把自己的天赋带到比赛中。”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5/n398259525.shtml report 3279 国王杯决赛即将打响,皇马主帅安切洛蒂接受了《世界报》和皇马赞助商“BWIN”的联合专访。安帅表示不排除C罗在国王杯决赛中上场的可能,但那将冒极大的风险。“C罗的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