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季后赛未打勇士痛失悍将 博古特骨折恐赛季报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博古特 

  北京时间4月15日,季后赛还没有开打,金州勇士队就面临巨大的人员损失,球队主力中锋安德鲁-博古特因左侧肋骨骨折无限期休战,极有可能季后赛报销。

  勇士队今天宣布博古特右侧肋骨骨折的X光检查结果,博古特赶不上季后赛初期的比赛,最差结果是很可能要缺席整个季后赛。勇士主帅马克-杰克逊和博古特均本人均未给出具体的回归时间,博古特在更衣室里显得神情沮丧,声音低落。博古特表示自己做过足够的检查,也与医生聊过。医生给博古特建议是,最好等到肋骨完全康复再复出,康复时间大概需要6周,也就是6月中旬,这个时间一般是在进行东西部总决赛。

  “我需要非常小心,因为如果再骨折的话,有可能有刺穿肺部的危险。”博古特说。这位澳洲中锋表示,他是在上周四与丹佛掘金比赛里被法里德肘部击中肋骨,情况在上周六与洛杉矶湖人比赛中恶化,随后昨天勇士队与波特兰开拓者队比赛里博古特打了止痛针上场。

  博古特在昨天与开拓者比赛里第四节就离场,由勇士两位队友搀扶离场的。博古特表示当时情况很恐怖,自己几乎不敢呼吸,每一口吐气和吸气都会感到剧烈疼痛。博古特本赛季场均得7.3分10个篮板1.81个盖帽,但是他防守效率在联盟排在前列,上赛季季后赛里勇士杀入第二轮博古特就发挥重要作用。

  勇士在中锋位置上还有杰梅因-奥尼尔,老将在今天与明尼苏达森林狼比赛里代替博古特位置,同时马克-杰克逊还表示季后赛里会考虑将大卫-李或者马瑞瑟-斯佩茨放在中锋位置。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5/n398261946.shtml report 1272 博古特 北京时间4月15日,季后赛还没有开打,金州勇士队就面临巨大的人员损失,球队主力中锋安德鲁-博古特因左侧肋骨骨折无限期休战,极有可能季后赛报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