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恒大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 缺了“钻石”里皮没底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嘉新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5点半,广州恒大将在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亚冠小组赛第5轮对所有球队来说都非常关键,这也是恒大在上周五踢完中超客场后第二天直接包机从天津飞赴墨尔本的原因。里皮希望球队尽快适应当地的情况,不要耗费时间在路上。但现在,备战这场比赛的最大困难不是赛程密集或者路途遥远,也不是对手有多强,而是自己的伤病及停赛情况太过严重。

  虽然南半球空气清新阳光明媚,还有不少当地华人留学生在昨天来训练场给球队鼓劲,但里皮心情一般,脸上没什么笑容,因为他要为球队的伤病发愁。训练中,穆里奇还是感觉腿部运转不是很顺畅,郑智上次的拉伤也并没有痊愈。另外,上一场跟泰达的比赛进球的荣昊也受了伤。这些伤也许不会影响他们出场,但发挥必然是要打折扣。

  如果仅仅是这三人有伤,里皮还不至如此,更让人担忧的是“钻石”迪亚曼蒂和郜林都没有随队出征。郜林是两张黄牌停赛,早在计划内,迪亚曼蒂则是在主场打阿尔滨的联赛中受伤后,一直都没好,最后不得不留在广州养伤。经过了赛季初的闪光之后,迪亚曼蒂近几场比赛表现一般,始终没有跟队友配合起来,但不管怎么样,他的传中和直接定位球功夫对球队非常重要。而郜林最近状态尤其出色,上周五的联赛更是梅开二度,赛季至今已经在双线作战中打进了5球,仅次于埃尔克森的6球。缺少了这两人,里皮在进攻端的安排会很头疼。

  目前恒大跟全北现代同积7分,横滨水手和墨尔本胜利同积4分,这场球恒大只要不输,就能把出线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如果赢球则有望提前出线。而墨尔本没有其他选择,只能力拼3分。 嘉新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5/n398266618.shtml report 1212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5点半,广州恒大将在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亚冠小组赛第5轮对所有球队来说都非常关键,这也是恒大在上周五踢完中超客场后第二天直接包机从天
(责任编辑:张晓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